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李国庆称30天离婚冷静期不可怕 我冷静了一年半的时间

 2020-12-14 13: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消息,不知道大家对离婚冷静期是否了解,离婚冷静期是指夫妻离婚时,双方暂时分开考虑清楚后再行决定是否继续离婚。

日前,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发布一条视频谈论了对离婚冷静期的看法。

他聊到明年1月1号将实行新的离婚规定,协议离婚,协商离婚都需要30天的冷静期。他说三十天离婚冷静期并不可怕,自己起诉离婚是分居一年半,冷静一年半才决定起诉的离婚很冷静,也希望大家能多冷静冷静。

QQ截图20201214105738

从去年年底开始,李国庆与俞渝离婚事件就闹得沸沸扬扬。吃瓜群众想必也是吃足了瓜。

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根据《民法典》规定,离婚登记包括申请、受理、冷静期、审查、登记(发证)五个步骤。其中,关于冷静期的部分,自离婚冷静期届满后30日内,双方未共同到婚姻登记机关申请发给离婚证的,视为撤回离婚登记申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