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企业网站推广的概念及其重要性

 2019-10-22 17:02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推广的概念及其重要性

网站推广一般意义上是指利用互联网技术,借用网络媒体和第三方平台的交互性、广泛性,对企业专属网站开展的推广活动,是企业在互联网大背景下开发市场、提高业绩、提升品牌知名度的一种新的广告宣传方式,即网络营销。

它主要具备个性化、广泛性、持久性、高效性、经济型、超前性等特点。

因此,这种方式能够有针对性地、及时有效地、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地全方位展示企业的实力,包括经营理念、产品技术、企业文化等等,传导企业品牌价值,达成营销目标。

A5创业网诚邀优质企业合作,为企业提供各种宣发服务。撰写企业推广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网站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