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蜂讲堂:在这个自媒体时代,谁为网络达人的流量买单?

 2019-10-23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是一个自媒体的时代,也是最好的创作时代,自媒体给了每一个人有一个可以逐梦的舞台,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主角,激发了普通人的创作梦,人人都可以成为网红。但是为之付出代价的便是时间和成本,作为副业还好,但如果纯作为主业来说,自媒体是否能够给予自媒体达人的相应的价值呢?

其实很多自媒体人做到了一定的粉丝后,他们则需要开始变现来满足自身的日常收入,这样子才会提高生活的质量,有更多的动力来进行创作。但是如何才能更好的变现呢?相信所有人都想到,有流量那么就可以接广告。

有些人曾想着品牌商会主动找上门,但是自己却没有大的名字。有些人曾想着自己去找到品牌商,但是自己却没有渠道,或者没有稳定的渠道来获得收入,这真的是对于自媒体达人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局面。

为解决网络达人的痛点问题,智蜂特别为网络达人牵线搭桥,无论是自媒体达人,还是带货达人,都可以通过智蜂快速的找到品牌商,接到佣金任务,无论是品牌宣传还是带货分成,这两种都会很好的任务模式,为网络达人提供稳定的收入。

智蜂是一款最近流行起立的网络达人接单平台,只需要一键分享种草,便可以快速获得佣金。网络达人接任务、开小店无任何的成本压力,无需客服、无库存、无售后,全部都是由商家自行解决,这对于网络达人来说无疑是个既便利又稳定的变现好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自媒体怎么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