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推广一个app需要多少钱?以常见的app推广方式为例

 2019-10-24 08:36  来源: 活动盒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任何一个app运营人员都无法回避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那就是“推广一个app需要多少钱?”今天,小编就以常见的app推广方式为例说说app软件推广需要花多少钱。

1、APP应用市场推广要多少钱

国内的很多APP应用市场都是免费上传APP软件的,但是想要使APP推广获得更好的效果的话,很多APP开发者都选择购买广告位的方式做APP推广。购买广告位通常是按天付费,不同的APP应用市场价格不同,价格会随着APP应用商店量级、季节、产品的不同进行波动。以首页最上端的位置例,收费可能在每天几万人民币到几千不等。

2、传统电视推广APP要多少钱

平媒纸媒楼宇电视搜索引擎等这些APP推广方式通常被我们成为传统的APP推广方式,那么这些传统的APP推广手段要多少钱呢?

最近小编在看国产网络剧《暗黑者2》,里面就有很多中插的广告,在剧集中间插播广告的形式来做推广。其中就有APP推广,如十万个为什么APP软件、说出你的秘密APP等。那么这种在电视节目中出现的APP推广形式要多少钱呢?

电视广告推广APP的费用要看你是在什么频道,什么时间段,是不是黄金挡,比如时候在央视频道的话,都是以每秒多少万算的,一般是土豪级的企业才去做的推广。像《暗黑者2》这种网络剧的话,电视中间穿插APP广告做推广也要几万块。

3、刷榜推广APP要花多少钱

虽然刷榜并不是很合法的APP推广方式,但是由于效果明显,也受到很多APP开发者的欢迎。刷榜可以让你的APP软件在APP应用商店的前几名出现,获得更多用户的关注和下载,可以为APP开发者带来很多真实的用户。但是刷榜推广APP的费用较高,国内榜top25名每天要花1万元左右,如果是名次更前,top5的话,每天的APP推广费用要2万多。

4、做活动推广app需要多少钱

通过具有创意性的活动或事件,把你的app推广出去。吸引媒体报道与消费者参与,进而达到提升app形象,以及促进销售的目的:app活动也是app运营推广方法之一。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