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微博官宣 浴霸新机nova 5z将“强势”来袭

 2019-10-24 11: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过去的10月19日,华为在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了浴霸新机nova 5z,据称该款浴霸新机将延续华为“浴霸四摄”的设计,在外观和功能上都将十分“强势”。

外观上,这款浴霸新机设计偏年轻时尚,或将拥有极光色和翡冷翠双色供挑选。解锁方式也将不同于目前市场流行的屏下指纹解锁,浴霸新机的解锁器将会被安放在手机背部。

功能上,前置摄像头支持超级夜景模式,即使在光线昏暗情况下,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而后置“浴霸”摄像头将与华为“浴霸四摄”的功能如出一辙。

除了外观功能上的“强势”,华为浴霸新机的硬件配置也够“强势”,据悉将会搭载麒麟810处理器,搭载该款处理器的新机,性能将非常强大。大胆猜测,该款新机可能与华为nova 5i Pro类似,如果实际新机如此,功能“强势”那就无可置疑了。

今年,无论是浴霸手机还是家居浴霸,可以说都是新品辈出,而各自产品实力,相比以往也都是更显“强势”的。浴霸手机新品,前有苹果新机上市,后有华为等;而家居浴霸产品,松下30BQ浴霸算是今年“强势”的代表。

为何说松下30BQ浴霸是今年浴霸市场“强势”的代表呢?这可能是因为该浴霸具有普通浴霸没有的对抗细菌、消除异味的功用,并且能去除浴室常见的白色葡萄球菌且工作状态功能可视化,日常使用非常省心。

对抗细菌,消除异味方面的功用,主要源于松下专利nanoe™技术。nanoe™X是nanoe™的升级版,能主动接近空气里的有害物质,将其分解转化成水。不仅OH•(羟基自由基)含量是nanoe™的10倍并且稳定性更强、覆盖距离更广泛。

 

nanoe™X还能有效去除浴室常见的白色葡萄球菌,平均除菌率达91.27%,对抗浴室隐形困扰。其自动异味感应功能,可有效缓解生活中的烟味、宠物异味、汗臭味和衣物异味等,杀菌除味多管齐下,让你步入浴室不再皱眉。

*以上数据来自第三方检测机构,实验机构: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SGS),测试报告:No.GZAFN1807011598S002; SHES160600431171。

工作状态可视化方面,表现在nanoe™X除菌时显示冰蓝色灯带、而自动异味感应功能时,显示紫色灯带,功能可视化,科技性十足,日常使用更省心。

此外,搭配松下30BQ系列浴霸的浴室,还可作为365天私人专属干衣房。保持浴室温暖干燥的同时快速烘干衣物,即使阴天雨天,洗衣也不怕,异味、细菌统统远离。

松下浴霸还具备15重安全保障,通过微电脑对感应器的数据分析,实时掌握温度变化,精准控制浴室内温度。并且,松下浴霸采用大功率PTC加热器采用抑升温材质,使沐浴环境更安全、可靠。智能定时功能,可在取暖模式下最长运行3小时后自动关闭,有效地避免了安全隐患。

综上,松下30BQ浴霸的“强势”之处,不仅表现在除菌除异味能力上,且工作状态可视化日常使用省心,另可作为干衣房使用。更有15重安全保障和整机保修5年服务,产品相比普通品牌浴霸更“强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