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又是一年10.24,程序员节快乐!

 2019-10-24 11: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互联网发展背后离不开程序员群体的贡献。他们低调、踏实、逻辑严谨,用一行行代码改变着世界。1024程序员节,是中国广大程序员的共同节日。

根据58同城招聘研究院数据统计,当前程序员岗位多为男性,占比高达87.29%。正是这群格子衫脱发“少年”的辛苦付出,我们才可以在手机、万物互联的时代,实现更加方便的生活、工作体验。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你阅读的这篇新闻便是不少程序员劳动成果体现:向服务器发送请求应用了Linux、C++等编程语言和系统,在网页端查看文章与PHP、HTML等编程语言息息相关。

2019年,防脱发产品、按摩和Bug似乎依然是程序员节的关键词,A5创业网也在这里祝愿所有“程序猿”节日快乐,永不脱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