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HLE官宣:老将Sangyoon正式退役

 2019-10-24 14: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在LCK2020年春季赛升降级赛过后,经过队员们的多方努力HLE保住了LCK名额,得以继续在LCK联赛征战。此前HLE曾官宣了打野选手bonO以及上单选手Thal的共同离队。

今日HLE官方再度发布公告宣布队内AD选手Sangyoon正式退役。

Sangyoon也是一位95年的老将了,名声不显的他却是LCK联赛的第8位千杀先生,低调而又沉稳也是他的比赛风格。

Sangyoon在今年春季赛面对GEN的比赛中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1000杀。在前不久的升降级赛中,带领HLE保级成功。

HLE今日官方宣布,队内AD选手Sangyoon正式退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