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终于真相了!Mystic会加入AF的原因原来是这样

 2019-11-25 14: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5日上午,韩国Afreeca Freecs官方推特正式宣布,选手Mystic将加入其英雄联盟分部。随后Mystic也发微博与LPL赛区的粉丝道别。这也意味着,这位曾在WE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效力多年的选手将回到LCK赛区。

Afreeca Freecs是一支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5年12月由由韩国直播网AfreecaTV收购Anarchy战队并更名而来,拥有英雄联盟分部和绝地求生分部等多支战队。选手Mystic此前已宣布离开WE成为自由人。其于2013年在韩国JAG战队开始职业生涯,2014年11月加入WE.A,随后转入WE战队。

Mystic重回LCK赛区,加盟AFs战队的原因,应该是有家庭的因素,大舅子Mystic的老婆孩子都在韩国,为了家庭着想,在不影响职业生涯的情况下,兼顾家庭!希望大舅子Mystic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继续发光发热!家庭美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