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CK赛区黑马MVP战队解散真相了!

 2019-12-04 14: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今天,《英雄联盟》韩国MVP战队在Facebook上宣布解散,所有选手均已解除合同。该战队从LCK掉入次级联赛CKR,之后就再也没有重回LCK。

“向一直以来支持MVP的粉丝传达一个遗憾的消息。MVP队伍决定解散。在与选手和教练组的相互协商下,全员解除了合同。向认真比赛的选手以及为MVP助威到最后的粉丝表示衷心感谢。”

MVP战队在2018年升降级赛中0:3负于BTC战队(现SB战队),从LCK掉入次级联赛CKR,此后一直没能再次打回LCK,今日正式宣布解散,再见了MV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