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亮相诸多黑科技 极客修为手机科技赋能

 2019-10-25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乌镇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而同样备受关注的还有先于大会两天开幕“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作为科技创新成果的重要展示平台,本次展会延长为5天,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600余家的企业受邀参展,向全世界展示当前世界上高精尖的新产品、新应用。

从工业制造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众多黑科技技术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一一为我们呈现。5G医疗机器人、5G+8K直播技术、VR技术、5G+远程驾驶等,让每一位与会嘉宾可触、可感,感知科技发展带来的变化。

手机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它可以为我们提供诸多便利,例如导航、点外卖、看视频、听音乐、打电话等,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没有一个是离不开手机的。而随着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的运用,手机更具智能化,大大提升了我们的使用体验。手机使用频率的增加,同样也提高了手机的故障率,为了继续享受手机带来的体验,消费者会选择手机维修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于是便催生出了手机维修这一行业。

在手机维修行业中,以极客修为代表的服务商,通过整合线下维修资源,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数码产品维修服务,成为了用户值得信赖的品牌。据记者调查了解,极客修创建于2015年1月,可为用户提供包括上门、到店和邮寄三种服务方式,通过多种方式解决不同地区用户的服务需求。2018年8月,极客修旗下回收业务“极客收“上线,完成手机和智能设备维修、和二手优品多元生态业务布局。在这三大产品线当中,极客修以3C数码产品维修为主营业务,其中手机维修为核心业务,目前,极客修开通的维修产品线包括已开通包括苹果、安卓主流机型,以及iPad、笔记本、一体机、智能手表、耳机等150余种维修品类。除了手机维修服务之外,极客修还可为跑步机、智能机器人、投影仪等提供服务,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近日,据网报,极客修遭受国内某知名手机品牌涉嫌商标侵权一案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记者深入了解后得知,极客修只是一家创业中的手机维修服务商,从未进行采购配件自己喷打涉嫌网报侵权品牌LOGO一类的违法行为,也从未进行采购或使用回收涉嫌网报侵权品牌配件进行手机的组装和销售。事实上,极客修一直都在主动与涉嫌网报侵权手机售后部门直接商量,希望建立官方售后合作,包括购买配件,参与官方上门维修服务商投标,以及沟通其他合作方式等。

自2015年成立至今,极客修凭借着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服务,良好的口碑,赢得极客修全国用户的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