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特朗普吐槽iPhone 嫌弃iphone没HOME按键太难用了

 2019-10-26 14: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6日讯,特朗普吐槽iPhone又成了人们议论的热门事情,究竟是为什么呢,原来特朗普总共嫌弃iphone没HOME按键太难用了,并在推特上艾特了苹果的CEO库克。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向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发送了一条推文,哀叹没有Home键的iPhone用起来好难受,称旧的Touch ID比新的Face ID“好得多”。

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Face ID比Touch ID安全得多。前者的误报率为百万分之一,而后者的误报率为五万分之一。Touch ID正在慢慢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Face ID,最新款iPhone和iPad上现在都提供了Face ID解决方案。苹果表示,Touch ID将继续使用,但通常部署在iPhone8和入门级iPad和Mac上。苹果从iPhone X开始正式进入全面屏设计,之前的Home键被摒弃,用人脸识别+全面屏手势操作代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