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引爆流量 !打造高权重黄金标题?

 2019-10-28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优化标题指的是优化标题中的关键词,让别人通过搜索功能查找的时候,能排名靠前,带来更多的流量。宝贝标题不是写给买家看的,是写给淘宝系统看到,淘宝是一个机器人,系统会匹配买家搜索的关键词,来匹配你标题的关键词,这样你的宝贝才会得到展现,得到排名,有了展现才会有点击和成交,所以标题是根基,一个高权重的优质标题取决与关键词的选择。今天就从一个好的标题的基本写作原则入手为大家分享实操心得,希望能帮助大家。

大家都知道,展现、点击率、转化率、回购率是决定一个店铺好坏的最关键的四个因素。一个好的标题,能够最大限度的提高关键词排名,也就是提高展现次数。通俗来说就们做好标题的目的就是:实现新品第一周会有流量,第二周流量爆发。

那么众所周知,一个标题是 30 个字, 60 个字符, 怎么很好的利用这 30 个字是一个很大的学问。接触淘宝的人都知道权重, 不同的关键词权重是不一样的。 而且淘宝的搜索引擎会自动区分,哪些关键词是权重高的关键词, 如果自己的标题的权重很高, 那么他的流量也会是很可观的。

1、标题优化的第一个原则——权重原则:

看到这里大家一定会问我,我们怎么知道标题中那些词权重高呢?

我跟大家说的是:目前你的标题里面哪个词权重最高,打分最高的就是权重词。

那么如何去看呢,下面看我的操作:

2、标题优化的第二个原则——分词原则:

分词原则的作用是什么呢?宝贝在成交之后,成交的关键词是有权重的,淘宝是给加分的,如果分词分成两个词,分数会分给两个词;以此类推,若分成三个词,则分数将分给三个词。所以标题尽可能使用分词少的,这样增加权重是最快的,排名起来也是最快的。

3、标题优化的第二个原则——排序原则:

淘宝的标题分为两类:一类是写给消费者看的(不太常见的,要看标题才能知道产品属性); 另外一类是写给搜索引擎看的(日常的东西,消费者看了标题就能点击详情页)。但是如上两点都是不能脱离淘宝的搜索引擎。上面说到淘宝能够抓取标题中权重比较高的词, 所以我们一定要把我们的词做上去, 让淘宝的搜索引擎认为我们的词就是权重高的词。

我们就从三个原则去说一下,怎么能让淘宝认为我们的词就是权重高的词。

1、空格原则

我认为好多人看到这里都会笑了,有些人会说:“扯淡了吧,而且标题就 30 个字,浪费加没效果。”淘宝的搜索引擎认为空格是强制分隔符,淘宝强制把空格前后的词分开。打个比方:春装,写在一起,淘宝就会认为你一个词,打成春 装,淘宝就会认为你是两个词。 淘宝搜索引擎是有空格加权原则的, 就是说淘宝搜索引擎会给空格前面的词加权重。打个比方XX春装XX连衣裙 ,XX春装 XX连衣裙XX,加空格的比没有加空格的,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权重高, 这个就是空格加权原理,所以主推词后一定要加空格。当然标题中,最好能够使用 22个空格,因为 22个空格占一个字,而标题总共是30个字,一定很好的利用。

2、紧密排列的原则

给大家举个例子,打开淘宝,以春装举例,选择一个下拉词“春装新款女装 2016”,淘宝的下拉词都是很好的。那么什么叫紧密呢?很简单,就是关键词中间没有空格,比如上个下拉词的“春装新款女 2016”。写标题怎么去使用呢?我淘宝的搜索引擎中是紧密的, 那么我们就要按照搜索引擎写一模一样的, 会加分的 (完全按照淘宝推荐),这个就是好词。同等条件下,你不是紧密,我是紧密,我的分数就会比你高。

3、杠杆原理

淘宝搜索引擎的杠杆原理,也叫前后原理,解释很直白,就是说标题最前跟最后面的词权重最高。比如说皮裤,写在中间就没有写在前面或者后面的高,所以,好词,最好写在前面或者后面,搜索引擎是从前后向中间抓取。

七彩查中的直通车关键词优化功能,可以从关键词、人群、市级地域、时间、四大模块让你更精细化的优化直通车,它除了能实现和其他直通车一样的功能之外,点击对比行业,显示每个关键词的行业数据,并将关键词数据和行业数据进行了对比,可以清楚的了解关键词的表现情况,展现量和点击量的行业占比,可以了解此关键词的行业占有量,点击率和行业点击率的对比差值,来判断是否可以提升权重。

打开“过滤条”可以快速进行筛选,这项功能可以大量减少优化时的数据分析时间。

/文末福利/

添加【钉钉号】qicaicha(七彩查全拼)回复“店铺”免费领取价值258元的生意参谋辅助工具一套和88元评论分析功能一套。

文章来源于:www.qicaicha.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关键词优化
权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