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6岁才开始英语启蒙,鲸鱼外教培优让我和孩子看到了希望

 2019-10-29 12: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儿子上小学之前,我对儿子实行的都是放养政策,没有给他报任何课外班。直到上了小学,我才开始对儿子进行英语启蒙。

英语启蒙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就是跟着学校的课本做跟读,读了整整一个学期。几乎每天还会坚持给他放英语听力,从早上起床、吃放、洗漱到出门一直都在放,所以儿子几乎每天坚持半个小时的泛听。

暑假的时候,我想要给儿子报一个线下英语培训班,但发现很多机构要么是教低幼孩子的,要么是教得年龄合适,但教材非常有局限性,想要找一个好的机构真的不容易。所以我就想着找找线上机构,选择多一些。线上的英语机构我一共对比了几家,包括51Talk、VIPKID等,我从教材、老师的设置、上课的流程、价格都做了对比,我觉得都不是我要考虑的对象。因为我希望给儿子找一个课程系统、教材好、外教好的机构,让他至少可以学到小学五六年级。

后来和儿子一个同学的妈妈聊天,我知道了鲸鱼外教培优。目前,儿子在鲸鱼外教培优已经学习将近两年半了,不仅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强,而且还变得有观点有想法。

儿子曾经告诉我,他喜欢鲸鱼外教培优的地方有两点:

一是这里的课程。鲸鱼外教培优用的是原版教材,多学科课程,有阅读、语文、科学、写作等。我给儿子报的是阅读课和科学课。阅读课的内容主要是分析一些经典文章,会教儿子阅读技巧和阅读方法等,重在培养儿子拿到一篇资料快速捕捉信息、分析信息、综合思考之后进行表达的能力。这种能力已经不单单体现在儿子阅读英文书籍上了,对他中文书籍的精读都很有帮助,在阅读的时候儿子能很容易找到重点信息,并把自己想法表达出来。科学课用的是美国原版科学教材,涉及到很多非虚构文章,会教儿子如何描述观察到的现象,如何解释图表等,对于培养儿子思辨能力很有帮助。

二是这里的外教。鲸鱼外教培优的老师挺厉害的,都是英美本土在校老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且在鲸鱼外教培优,每门课程都有专门的授课外教,外教必须有相应的学术背景、教学经验,才可以教授相应学科。这就使得他们在教学这事儿上很专业、会引导。外教上课不仅仅是讲故事,会交代故事背景,分析作者的写作意图和情感,这种教学方法很赞。先前儿子就不喜欢读章节书,自从上了鲸鱼外教培优的阅读课,我发现儿子开始慢慢地喜欢读章节书了。

曾经我总在担心“儿子英语学习起步晚,今后该怎么办?”,没想到遇到了鲸鱼外教培优。这个机构给了我和儿子希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