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手游出海美国,还需准确把握当地市场大环境

 2019-10-29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经济全球化的影响,让新一代的年轻人在娱乐方式与上一代有着很大的差异,手游就成为了他们新的社交方式。手游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开发者也将视野投向全球,开始拓展海外业务,其中美国成为国内出海厂商非常看重的市场之一。当然,手游出海美国要想获得成功,把握当地移动游戏市场的大环境和玩家特征是关键。

美国作为全球厂商都比较看重的一个市场,在新青年用户崛起的影响下,三消、吃鸡策略类游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追捧,譬如《堡垒之夜》在学生群体中就比较火爆;《PUBG Mobile》也基本稳定在Top 20以内。而这大多数玩家用户,年龄大约在3~12岁,属于非常年轻的群体。据调查显示,在六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在娱乐方面的人均消费为647美元(约4600元人民币),其中游戏花销达到了216.54美元(约1500元人民币)。可见手游出海美国,3~12岁的年轻用户是市场主流,只有了解和抓住这批用户群体的特性,才能让产品更好的出海。

网络科技的普及,这个这个年轻群体所追求的游戏体验也是不同的。首先,他们更喜欢合作式体验,即使是在竞技类的游戏中。在过去,大多数的游戏玩家是玩单机游戏长大的,他们习惯了“单打独斗”。而现在的这个更年轻的群体,他们从出生便能接触到智能移动设备,其中多数游戏也是联网的,跟别人一起玩便成为他们玩游戏的兴趣所在。

并而且,据调查显示有78%的孩子愿意跟父母一起玩游戏,45%的小孩表示父母/家人是他们了解游戏的一个重要信息来源,所以与父母合作玩游戏,这种模式深受孩子喜爱也是他们喜欢的一个游戏方式,对父母来说也有助于增进跟孩子的交流。

其次,他们还更喜欢探索创作,而不是跟随游戏剧情推进游戏的进展。目前很多小孩都非常喜欢沙盒建造类游戏,他们在游戏中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建筑物,也能发挥更多想象力。

游戏已经逐渐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由于热爱使得任何的热点信息在这个群体中传播的非常快。同时,他们不仅喜欢游戏中合作体验,还喜欢聚在一起观看与体验相关的游戏活动,线上线下都保持着很高的热情。

所以游戏厂商要想进攻这部分市场,在美国移动游戏市场冲上顶端占据高位,游戏开发者在游戏类型就要尽可能的抓住美国移动游戏市场的特点,能够互动合作、充满探索与创作的游戏类型才会更符合这个群体。同时,游戏开发者也要与他们多互动,举办相关游戏活动也能增加用户粘性,成功抓住中轻度用户或者年轻一代的用户,实现手游出海的目标。

不仅如此,手游要想成功出海,广告宣传必不可少。国内的手游出海美国可以寻找有丰富经验的汇量科技团队的帮助,他们与Twitter、Google等全球媒体平台密切合作,在广告素材制作上也拥有自己的创意视频研究中心,可根据手游的特点定制相应的创意广告,精准投放目标群体,确保手游出海能够取得更有效的宣传推广效果,成功进入海外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