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双十一苏宁悟空榜第三天,冰洗界坐镇头把交椅

 2019-10-30 15: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很多旅行者都在玩地图打卡的游戏,如一款源自日本的“制县等级”就开始风靡,高德地图的签到打卡点亮城市也在流行。玩家都在以打卡满中国为荣耀。

在家电行业中,苏宁悟空榜省份品牌销售冠军分布图是评定一个家电品牌在全国34省区市中各省级行政区中实时销售排行的,用地图的形式来呈现,就跟玩家自主打卡的“制县等级”游戏相类似。只不过游戏是玩家自主打卡签到,而苏宁悟空榜是基于苏宁悟空大数据,根据商品销售额、销量、收藏、加购等指标对品牌、商品、店铺等维度进行实时排名更新的榜单。

悟空榜冰箱品类中,海尔成为销售冠军的省份最多,达到25个之多。诚然,海尔成为冰箱榜货真价实的第一名,自营全渠道紧随其后的是美的和西门子,但在线上渠道,排行第三的却是容声。

如今,双十一排行榜刚进入第三天的时间,洗衣机的榜单上也同样精彩纷呈。家电王者海尔再次荣登榜首,也成为洗衣机品类的冠军,小天鹅也是凭借实力获得第二名,美的第三名,随后是西门子、松下、博世。

中国已经步入了品质消费时代,消费者观念正从享受型消费向健康型消费转变,这一点放到冰洗家电行业中,表现更为明显。如今,买家电上苏宁成为了诸多消费者的信条,伴随着苏宁悟空榜这样的重要参考震撼登场,结合眼下各大榜单的对比,直观地反映出了悟空榜数据的绝对真实,没有任何“杂质”和“水分”,堪称年度“最真实又残酷的数据榜单。”

再者近日,苏宁又凭实力斩获桂冠,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发布的2019年三季度报告,在所有渠道形态中,坚持全渠道推进策略的苏宁易购获得了22.6%的市场份额,持续领跑第一。

当然,不仅是消费者的重要参考,苏宁悟空榜自2018年818上线以来,为各大商家品牌带来了更高的关注度和更大的曝光量,通过悟空榜单,商家品牌可以从中获悉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如价格、商品功能等等。这有利于商家更好地洞察消费者需求和把握市场趋势,从而实现品牌业绩更好的增长。

离双十一的日子越来越近,在线上,各品牌的较量已然开启,火药味十足,争取在悟空榜上的排名再上一阶。如冰箱领域TOP10的海尔、美的、西门子、容声、美菱、卡萨帝、海信、博时、松下等品牌,以及洗衣机领域TOP10 的海尔、小天鹅、美的、西门子、松下、博世、惠而浦、伊莱克斯等等,终会在这双十一期间竞争激烈,排名不断发生变动,谁能成为王者还未可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悟空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