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低成本引流吸粉方法:新手也可100%实操上手

 2019-10-30 16:01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小伙伴在做1件事情的时候,容易出现急于求成的心态 ,在短时间 内没有收获到自己期待的收益时,便失去了源动力。

但是大家想想,种庄稼还需要春耕秋收呢,更何况是金钱收益呢?只有我们埋下种子,耐心等待它的成熟, 才能收获 胜利果实 !

那么大家可能会问:我要坚持多久才可以看到胜利的果实呢? 根据我们过往的经验,至少3个月才能见到胜利的果实! 前提是这3个月必须根据正确的方法,努力地执行才可以!

现在大部分伙伴都是普通人,不像网红们自带流量。但是我们不要气馁!所有的大咖都是从小白做起的! 我们从现在开始利用3个月的时间按照大咖们分享的方法去做,一步一个脚印,我们将用最快的步伐走向宝座!

1个月计划 :扩充人脉+筛选客户+社群维护

01扩充人脉的方法

a.小礼品引流

大家可以网购一些小礼品或者资料用于引流,比如影视卡、图书资料、PPT模板等。以影视卡为例子,将影视卡作为赠品,每张的成本在0.5元左右,利用好友群发、朋友圈转发免费送影视会员卡进行引流加好友 ,因为现在基本上每人手机里下载了各大视频播放器,甚至还有很多充值了会员的,如果我们免费给身边的好友赠送影视卡,让他们成为全网视频会员,这将互惠互利。

b.兼职群引流

在网上加入兼职群 ,找不到资源的可以去兼职app里应聘,让招聘主管拉你进群。进群后多活跃几天,然后慢慢加群好友。群内 好友都是渴望赚钱的 ,如果我们能给他们推荐好的项目,帮助他们赚钱,他们也将反过来成为我们团队的猛将。

当然,加上好友之后不要直入主题 ,可以说以后有好的兼职互相分享,先取得彼此的信任,任何合作的基础都是信任 。然后慢慢地去聊小斯帮选项目,这样成功的机率才能大大提高。

否则,直接加好友就聊小斯帮选的话,你只有3种结果:1直接被拉黑,2敷衍你,3他这个人很有眼光,看到了小斯帮选的好处,并且加入以后就是猛将。

02筛选精准客户的方法

每天发爆款商品到朋友圈或者自建的分享优惠群 ,并且说明谁通过链接购买了商品,可以点赞摇*,按摇的大小你可以发0.88-3.88不等的红包

然后你给点赞的伙伴记上特殊标签, 因为他们是没有屏蔽你朋友圈的人,还愿意和你互动的伙伴,他们对你是有信任度的,邀请进群后慢慢影响他就能变成你的客户了。

03社群维护的方法

按照以上教给大家的方法,1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建立1个至少100人的分享优惠群! 那建群后如何维护呢?

你可以鼓励分享反馈商品,只要购买了小斯帮选的商品,就发到分享优惠群里,偶尔也可以在群里反馈一下自己买的产品的性价比、质量、价格、为什么选择这款产品等,这样也许其他想买的伙伴也会在群里互相交流,从而参考消费。

最后每当有小伙伴分享,就在 群里发红包活跃气氛 ,这样大家都知道小斯帮选的商品是大家真正在体验的、在购买,同时也让大家能多关注这个福利群。

当然引流的方法还有很多,大家可以尝试结合自己的所长去尝试更多的引流方法,也可以去小斯帮选公众号看讲师讲的方法,都是非常实用的,挑选适合自己的方法去坚持就会有收获!

坚持每天按以上方法去筛选推广,群里的人只会越来越多,并且都是精准粉丝。 只要产品足够好,价格足够优惠,你发自真心地去推荐这款你觉得好用的商品,时间久了,大家也会邀请他们的朋友进群。

慢慢的你就会有很多分享优惠群。每天在群里继续保持多发福利,提高大家对这个福利群的粘性,也可以在群里 简单介绍小斯帮选,让大家更了解小斯帮选 ,怎么利用好小斯帮选为自己省钱、甚至赚钱 回过头来,他们还会感谢你。所以,把你的分享优惠群组建好、维护好,你团队的订单数将不断地自动增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吸粉
社群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