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Japan IT Week | 合合信息亮相2019秋季日本国际IT技术与消费电子博览会

 2019-10-30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3-25日,Japan IT Week 2019秋季展在日本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中,吸引了55000名专业观众、780家来自日本和全球的众多知名企业,如NTT通讯、微软日本、Zoho日本、索尼Biz网路、富士通等展出最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作为AI场景文字识别的全球领军企业,合合信息携手Wow Tech亮相,致力于为企业办公带来高效自动化AI解决方案。

合合信息亮相Japan IT Week秋季展 带来高精度文字识别方案

Japan IT Week系列展示日本规模最大的IT贸易展,分为东京的春季展、千叶幕张的秋季展和大阪的冬季展,第一届距今已有24年历史。本届展会涵盖了12个IT主题专业展会,如物联网展、人工智能和办公自动化展、软件和应用发展博览会、云计算博览会、数据中心与数据存储博览会、移动解决方案博览会、信息安全展等,其展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多样化几乎覆盖整个IT行业。

专注于人工智能文字识别的合合信息,基于深度学习的场景文字识别(STR,Scene Text Recognition)自研技术优势,支持全球56种语言识别,支持包括名片、银行卡、身份证、驾驶证等全球过百种常用证件识别,其中银行卡、名片识别精度达99.9%。同时,也包括领取书、请求书、账票、契约书等各类样式的纸质文本,让办公自动化、商业更高效。合合信息场景文字识别(STR)技术克服了歪斜、抖动模糊、反光、复杂背景等传统OCR难以解决的问题,在AI领域积累了深厚技术和应用实践,高精度识别业务单据。

赋能保险、证券、银行等金融业务场景

作为高效自动化认识工具,合合信息AI识别已经广泛应用于行业。借助场景文字识别(STR),金融企业可以提供远程开户业务;停车场可以轻松识别车牌号;投保人可以上传行驶证、驾驶证为车辆选择保险;大型集团企业可以做好企业客户信息管理。AI技术的广泛应用改变了各行各业,全球越来越多行业开始选择AI技术辅助专业人工操作来提升工作效率。

凭借多年在文字识别、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创新能力,合合信息致力于以全球领先的AI识别算法,为各行业企业提供高效智能解决方案,让全球商业更高效。

合合信息产品介绍页(日文):https://www.ccint.com/j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博览会
it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