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国际开启2019年双11预售,首小时交易额同比增长113%

 2019-10-31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在天猫国际双11启动大会上,天猫进出口事业部总经理就提出天猫国际双11的“三新”玩法,即通过孵化“新品类”、引入“新品牌”,首发“新商品”三种方式挖掘进口消费新需求,并且明确了今年天猫国际重点孵化品类:口服美容、男士护理、生发仪、口腔电器、宝宝洗护、宠物保健、进口杯具等九大趋势品类。

2018年11月26日,天猫升级成为“大天猫”,形成天猫事业群、天猫超市事业群、天猫进出口事业部三大板块。这意味着天猫进出口事业部拥有与天猫事业群同等地位,而今年正是作为天猫进出口事业部主干业务的天猫国际,第一次以新身份参加的双11。而这场双11的重点,在于新品。

10月21日,天猫国际双11预售正式开启,数据显示,预售首小时天猫国际交易额同比增长113%,1小时47分钟超过去年全天的成交。

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超22000个海外品牌,同时进入天猫国际双11时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超620000款进口商品。今年双11,天猫国际还联动2500多个海外品牌推出包税包邮、24期花呗免息等服务,帮助消费者买到心仪的进口商品。

数据显示,天猫国际服饰成交同比增长超500%,数码家电增长超250%,宠物用品增长100%,是预售首日成交增长最高三大品类。科技美容、进口文具、男士护肤、宠物零食、孕产修复仪等预售火爆,成为今年双11五大进口消费新趋势。

消费者对于美的追求持续升级,以科美抗皱、科美洁牙为主的科技美容受热捧。天猫国际数据显示,美容美体仪首小时成交同比增长257%。美牙器首小时增长1862%。

“首店经济”直接拉动天猫国际数码行业的爆发,开场1小时,数码行业完成了原计划10天预售目标的40%。此外,进口文具首小时成交同比增长7595%。

截至目前,天猫国际共引进了77个国家和地区、超4000个品类、超20000个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其中8成以上是首次入华。未来5年,天猫国际计划覆盖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种种强大数据的加持,让消费者对天猫国际充满信任和期待,不难看出,天猫国际实力所致,将持续领跑跨境电商市场。

天猫国际已正式开启预售,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在天猫国际上为自己心仪的产品买单,而天猫国际也将为他们带来更为划算、更有质量的进口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