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双十一“后时代”迎来“大考”,鲁班到家启动全国师傅总动员

 2019-11-01 13: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可能对很多普通消费者来说,“双十一”就是一次年度大型电商平台的促销活动,看着直播,刷着手机,抢着优惠,算着折扣,买着东西。大家都会把自己近期心仪的商品,放在促销力度最大的11.11这一天,一次性买完。但是,对于与电商相关的平台型企业来说,每年“双十一”订单爆发增长的背后,是检验各大平台实力的一次年度“大考”。甚至,我们可以说能否经历“双十一”订单“井喷”的考验,是判断一个平台综合实力高低的重要依据。

随着今年“双十一”的日益临近,各大电商、物流、支付、售后等平台早已开启多轮高能备战和动员,力保11.11当天的消费者购物体验。全国最大的家居售后服务平台,鲁班到家也已经先后开启多轮备战和促销,力保平台用户“双十一”售后无忧!

全国师傅“双十一”总动员

对于家居商家来说,每年的“双十一”售后都是一个让人头疼的事情。尤其是重视服务和体验感的家居品类,售后服务更是在消费者购买决策因素占比中达到38%以上。在年度促销盛典中,怎么可以让“售后问题”成为商家用户喜获丰收之后的隐患呢?

10月23日开始,继北京、青岛、天津、武汉、郑州等地的“全国师傅培训大会暨双十一动员大会”之后,鲁班到家11.11之前的最后一波“双十一总动员”再出发。

据悉,此次动员覆盖东莞、广州、佛山、杭州、宁波等地,每场动员会限量报名,场场爆满。动员会现场,鲁班到家工作人员通过对平台往年“双十一”订单的增长规律的分析和对今年订单发展的预测,帮助师傅分析了大盘走势,并帮助师傅现场进行接单技巧培训和指导,以确保“双十一”订单高并发期间,整个平台的订单流转情况。

另外,针对商家用户比较关心的售后服务时效、态度、品质等问题,鲁班到家也从平台的新规则、派单新方法、师傅等级考核标准等方面对师傅进行了宣导和培训。让全国师傅熟知平台奖惩规则,了解商家雇佣评判标准,明了客户服务规范,明白平台师傅等级考核体系,以此确保全国师傅在面对双十一订单暴增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按照平台和用户的要求,进行规范操作和服务,为商家售后保驾护航,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售后送装服务。

另外,在本次动员大会的现场,鲁班到家工作人员针对各城市的优秀师傅进行了表彰,鼓励师傅继续遵守平台规则,坚守职业操守,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鼓励师傅为自己代言,为平台代言,在鲁班到家平台树立起自己的个人品牌!

双十一“零计划”为售后保驾护航

鲁班到家在行业内的口碑一直都以售后率低,服务好,覆盖广著称。本次,为迎战“双十一”,鲁班到家售后“零计划”出炉,这是业内第一家敢于对售后进行全面保障的平台。

据了解,按照鲁班到家售后“零计划”的内容,商家在双十一期间的所有订单可以在服务时效、服务态度、服务品质、服务诚信等维度进行投诉,一旦投诉成立,将可以立即获得平台金额不等的赔付。凡是因为鲁班到家师傅操作引发的售后问题,皆在赔付的范围内。鲁班到家重拳出击,为平台用户的每一笔订单都提供无忧保障。

而且,除了常态的VIP用户下单9.6折之外,鲁班到家用户在“双十一”期间还可以享受充值返现优惠活动,单次充值50000元即可返现5000元。如果是新用户注册的话,还能再领取500元优惠券哦。

在11月1日到30日期间,鲁班到家还为平台用户提供了800元的免费好评金,只要下单达到相应的数量,即可领取,免费为你的店铺邀请真实好评。

平台下单达到1111元,还能参与一次100%中奖的大转盘抽奖活动,百元话费、优酷会员、平台金币等众多壕礼等你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惊喜多多!

今年,为了迎接“双十一”,鲁班到家已经从师傅培训、售后保障、充值优惠、用户福利等方面为全国家居电商用户提供了完整的售后解决方案。作为全国最大的一家家居售后服务平台,鲁班到家经历了每一年的“双十一”大考,在“双十一”亮眼的订单数据背后,每一笔家居/家电订单都有鲁班到家可以为你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