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新兴社交平台探探,助你摆脱交友烦恼

 2019-11-01 15: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很多人曾经或者现在都面临过朋友圈子小,缺乏好朋友的情况。一般而言,很多人的朋友圈大多为同学或者同事,对于不善交际的人来说,朋友圈更是小之又小。对此,探探发力陌生人社交,旨在帮助更多的年轻人拓宽交友渠道,广泛交友。

那么,探探是什么?它是如何帮助我们交友的?安全性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探探于2014年正式上线,是一个基于大数据智能推荐、全新互动模式的社交平台,它可以根据你的位置,爱好兴趣,以及个人资料来为你计算并推荐和你相匹配的人,帮助你结识新的朋友。在2015年2月,探探注册的用户就已经超过百万,在2016年11月,探探日活跃用户超过500万,总共完成了近60亿次相遇,这足以说明探探这个平台有多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关于探探最大的优势,大概就是方便快捷,用户可以通过左滑右滑,选择自己喜欢的人,并且在此过程中,只有两个人相互喜欢才可以聊天。这种模式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骚扰问题的出现。

并且,为了保护女性的安全,防止骚扰问题的出现,探探设置了上千条敏感词,如果在聊天时出现了敏感词,就会出现弹幕询问你是否被骚扰,若是选择是,那么,就会有人工客服介入调查,情况属实的话,会对对方用户的账号进行永久封号,这一功能很好的保障了女性朋友的安全。不仅如此,探探平台还推出了“擦肩而过”“真心话”等功能,帮助用户更好的进行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平台
探探
嗨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