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企业网站制作小讲堂:网站测试和定稿需要注意什么

 2019-11-05 15:48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测试和定稿

当建站公司设计制作好之后,会交付给您进行确认。在这个阶段,您要从整体上观察,特别是网站的功能性方面,不要对页面美工做太多纠结,只要不是非常难看就可以了。

最基本的要求就是简洁、大方。作为企业网站,产品和新闻的添加、删除、更新是少不了的。这些功能一定要求建站公司给做上,这样以后您就随时可以通过后台来更新您的网站,不需要再求建站公司做了。

您在测试和审核的过程中,一定要把握好这点,有什么意见和要求的,尽量和建站公司沟通好。

A5创业网诚邀优质企业合作,为企业提供各种宣发服务。撰写企业推广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网站制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