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双11快件预计28亿 预计今年双11高峰期邮快件量达28亿件

 2019-11-05 20: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5日讯,据国家邮政局消息显示,预计今年双11高峰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预计今年的“双11”旺季高峰期将从11月11日持续至18日。

上午,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边作栋副司长接受访谈时表示,预计今年的“双11”旺季高峰期将从11月11日持续至18日。高峰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其中,最高日处理量可能达到5.2亿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处理量(1.74亿件)的3倍。

边作栋表示同时还表示,今年的“双11”旺季面临一些新形势和新问题,末端压力更加突出、绿色包装治理广受关注、国际板块面临不确定性、安全形势更加严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