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普通人 如何通过抖音快速赚钱?抖音带货的四大策略

 2019-11-07 10:38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曾经在知乎上看到这样一个问题:

这个问题可以说引起了无数人的内心共鸣,对我们普通大众来说,一没背景,二没人脉,每个月只能靠上班来赚点微薄的工资。但现在猪肉都涨到了四十块一斤,那么点工资想吃点猪肉都得掂量掂量,更别说出去玩了,那怎么才能在短期内赚到“猪肉自由”的钱呢?

去做微商?面子你能放下?囤货你有资本吗?

去开淘宝店?货源和店铺运营能搞定吗?亏本的风险承受得了吗?

假如这些你都做不了的话,不如去试试抖音带货。只要一台手机,你就可以开始了。

在抖音里面有很多做美妆类带货的博主,不过比较少的是做细分领域的。就比如李佳琪变身网红,就和他精准定位于“专业口红测评”有特别大的关系。

在李佳琪的抖音带货账号里可以看到口红视频高达70%以上,此外他还把马云和他PK卖口红以及30秒挑战吉尼斯涂口红纪录的视频置顶到了主页。他的口号就是“战胜马云的口红一哥”,这就是用互联网大咖来做背书,从而让“口红一哥”的标签更容易被人们所牢记。

那和其他的美妆博主做抖音带货相比,李佳琪的带货视频有什么独特的特点呢?

1、特色化表演

普遍来说,做美妆的博主大多数都是女性。那么一个90后的男孩,每天在嘴上涂着各种各样的口红,并且再嘟个嘴巴给你看,这样高反差的画风非常的吸引人,再加上他独有的台词,那整个视频就会非常的独特,非常的洗脑。

2、优质内容

一般做口红类的视频,都会把注意力放在这个颜色怎么样,那个产品展现的效果怎么样。

但李佳琪在抖音带货做视频时不仅会展示口红涂上后的效果,还会从膏体、外包装、香味、质地等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解析,能让用户对产品有更加全面的了解,从而也提高了抖音带货的转化率。

优质的内容,是吸引用户的前提。

最开始李佳琦做淘宝直播带货时,时长都控制在4到6小时,语速可以说非常快。直播时他一边试产品,一边同时给粉丝介绍各个产品的功能、效果、自己的感觉等等。另外他也给粉丝介绍怎么搭配其他产品怎么使用,并会一一解答粉丝的留言。

而在抖音带货时李佳琪团队根据短视频的特点,采用了另外一种完全不同的带货做法。

首先把淘宝直播的视频压缩到几十秒,主要是把产品卖点和展示效果提炼,这样做出来的抖音带货视频不仅简单明了,还有趣。

其次,每个抖音带货 视频的封面都添加了产品名称和品牌,不仅保持了风格的一致,也更加方便用户自己选内容看。

可以说:贴标签,是让用户记住你的最快方式。

正是通过三个方面,李佳琪给他自己贴上了独有的标签:

(1)身份

美妆博主一般来说都是女生,那么李佳琦作为少见的长相俊美的男性美妆博主,给用户留下“口红一哥”的印象就不奇怪了。

(2)语言

在每个带货视频里李佳琪都会用一样的口头禅,例如“oh my god”、“我的妈吖”、“太好看了吧!”“超好看的”,通过不断的重复来加强用户的记忆。

(3)形式

而除了和粉丝视频互动外,李佳琪抖音带货的视频都是采用拿产品——试用——展示效果——推荐型号的形式。

这样不仅符合营销的逻辑,也能加强用户对他个人标签的印象。

那我们可以总结出李佳琦团队在抖音带货时用到的四个策略:

1、细分领域高度垂直;

2、品牌标签化;

3、利益阐述;

4、表现效果趣味化。

所以抖音带货并没有这么难,只是你不知道怎么去玩,我这边有准备一些素材和教程,如果你想学习,可以私信我“抖音带货”我都发给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