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让微信记录不能恢复?傻瓜式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

 2019-11-07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让微信记录不能被恢复?前些日子小编看到这样一则新闻,公安通过恢复微信记录,成功将骗子的诈骗证据恢复了,也因此将坏人绳之于法。虽然为公安打击犯罪点赞,但是小编在想微信记录被恢复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万一被别有用心的人把我们的微信记录恢复了怎么办?怎么样才能让我们的微信记录删除之后不能被恢复呢?小编特意上网搜罗了一番,找到了三种让微信记录不能被恢复的方法。一起看看吧!

首先,彻底删除微信数据

如何让微信记录不能被恢复?只要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所有数据就可以保证微信记录不被恢复,那如何彻底删除微信数据呢?

方法有许多种,比如刷机、恢复出厂设置、卸载微信等,不过这几种方法不科学,小编建议你直接删除微信缓存就可以。

微信缓存一般会存留一些删除的数据及隐藏的数据,最容易被恢复的就是这些,所以打开微信存储空间,将缓存清空。这样既可以清空存储空间的微信记录,又可以防止被恢复,一举两得!

其次,可以找资深工程师帮忙

如何让微信记录不能恢复?如果自己对微信不了解,尤其是新用户,总是不能对微信记录进行彻底删除,那我们就可以求助资深工程师,可是到哪去找工程师呢?

很简单,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关注后进入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首页,在线就有数据工程师在线帮你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真的是24小时在线哦,大家可以赶紧试试吧!

最后,选择下载软件恢复大师

想要你的微信记录不被恢复,其实除了上面这些方法,我们还可以下载专业的删除软件来确保我们的微信记录不被恢复,自己就可以操作,非常的简单,一看就会,傻瓜式操作就可以。

苹果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然后进入首页选择微信记录,点击下面的提示就是一键删除;华为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也是进入首页选择微信记录,然后就彻底删除了。赶紧打开手机进行下载吧。

如何让微信记录不能恢复?这是一个值得我们全民深思的问题,想要你删除的微信记录不能被恢复,我们既可以彻底删除微信数据,也可以找资深工程师帮忙,还可以下载专业的删除软件,你现在可有三种选择的方法哦,赶紧每一个方法试试吧!总之,都可以做到让你的微信记录不被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