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现在从事互联网装修行业前景怎么样?

 2019-11-08 13:1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15年以后, 像一些靠老客户和亲戚转介绍的装企,就已经遇到了经营的困局和瓶颈,除了大部分已经倒闭的企业,剩下的也都是勉强还能过得去,但也不会说是业务做得很大的。

但现在不光介绍的越来越少,有的介绍过来也谈不成,真是越来越不好做了。因为装修行业已经不再是简单地找几个人就能拉到活儿了。

装修工人,业内也很稀缺,现在的年轻人宁愿去工厂,一个月几千块,也不愿意做装修学手艺的。

做装修工长,光靠老客户远远不够,现在精装修政策,买信息违法,每年都有装修公司倒闭,未来不是靠机遇,而是靠实力。

就拿家装产品来说,消费频率是非常低的,可能就是十年装一回,那周围的朋友又有多少的房子需要装修呢?真正愿意给朋友介绍装修公司的业主又有多少?

如果我们在人脉关系上,完善一套成熟的运营模式和推广方法,做出新的改变,走向更大的市场。那么该怎么做呢?

首先要做的,你想要一套什么样的运营模式。你是装修公司还是装修队,利润点,优势,该如何胜出,又该如何体现出自己的竞争力,能和当地的大的公司竞争。

如果不建立自己的营销团队,始终是走不向市场的。就是说我们要有自己的团队来挖掘客户,具备自主接单的能力。哪怕前期你只是一个人在做,但是模式成熟以后,也是可以通过团队来系统化接单,把业务做大的。公司如果想做大,就必须要放弃以熟人市场为主的业务方式,靠谁都不如靠自己。

家装行业的困境,愈发艰难,很多装修公司做营销团队,线上引流,就需要大量的财力,去做宣传,其效果也没有保障,风险极大。

还不如加盟一些,底蕴深厚,有实力,又靠谱的公司,比如装修快车网,对业务有保障,分享数百家公司运营经验,会有专门的人员去指导运营,避免走很多的弯路,对于公司的口碑会有很快的提升。

强大的平台实力,丰富地客户资源,如果你能做好工艺,做好服务,装修业还是很有前途的,毕竟装修市场很大,各位老板觉得呢?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