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今年将是IG最后的完全体 锦鲤上单Duke即将离开IG

 2019-11-08 13: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于11月7日,IG锦鲤Duke在微博上宣布了即将离队的消息,这个消息出来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由于TheShy过于出众,导致Duke的光环都被TheShy给抢走了,今年的比赛,Duke在S9一场都没有上过,为此他在微博上也是表示道:“今年的S9没能上场也留下了很多遗憾。”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Duke这里是用“离队”,并非“退役”。因此大家不要搞混了,Duke是还会继续在赛场上征战的。只是让众多网友有些可惜的是,Duke就这样选择了离队。不过想想也是可以理解,毕竟IG现在有TheShy,Duke想上场的难度真的非常高的,这次Duke离队的声明,也意味着他还想继续打下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