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波场发行的TRC20-USDT已经突破八亿美金,孙宇晨这是要上天的节奏?

 2019-11-08 15: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波场最新消息,基于波场网络发行的TRC20-USDT总量已突破八亿美金,已经超越了USDC和PAX,成为全球第三大稳定币。

今年,从波场TRON与泰达公司Tether达成合作联合发行TRC20-USDT以来,TRC20-USDT市值从0到8亿美金仅仅用时五个月,波场创始人孙宇晨表示,波场TRC20-USDT将成为全球第一大稳定币。而按照这样的增长速度,TRC20-USDT流通市值超越前二者并不是不可能。许多稳定币老用户也十分好奇,TRC20-USDT爆红背后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首先,TRC20-USDT受到欢迎离不开波场网络自身的影响力。要努力让中国在区块链这个新兴领域走在理论最前沿、占据创新制高点、取得产业新优势。要推动协同攻关,加快推进核心技术突破,为区块链应用发展提供安全可控的技术支撑。也要加强区块链标准化研究,提升国际话语权和规则制定权。

历经数年的发展,区块链已经成为国家科技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而孙宇晨创立的波场TRON网络作为国产第一区块链、全球市值前十公链无疑是中国区块链产业的重要成果代表之一。自2017年主网上线以来,波场已经稳健运行两年多,区块高度突破1400万,累计确认交易笔数达7.69亿笔,未曾出现过一起因波场官方造成的安全事件,在广大用户中拥有良好的知名度和公信力。此次基于波场网络发行的USDT降低了用户的信任成本,提升了用户转账稳定币的安全保障,是TRC20-USDT普及开来的基础。

此外,相比老牌稳定币(Omni-USDT和ERC20-USDT等),TRC20-USDT在转账费用和交易确认速度上都有大幅优化。

首先在费用上,TRC20-USDT能够实现免费转账,这既包括交易所间提币也包括钱包地址转账。

主流交易所的提币费用显示,基于Omni协议的USDT提币手续费最为高昂,需要4-10美元不等,ERC-20的手续费为1美元-5美元不等,而TRC20-USDT的提币手续费为0,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享受免手续费的交易所提币服务。

TRC20-USDT的链上转账同样是免费的。数据显示,Omni是USDT最早采用的发行网络,其费用最为高昂(链上手续费高达数美元/笔),以太坊费用其次,每笔转账需要0.06-0.7美元的gas费不等。昂贵的手续费已经不再适用于用户日益增长的转账需求了。这也是TRC20-USDT受到热捧的重要原因之一。

另外在交易确认速度上,基于波场网络发行的USDT发挥了第三代公链的性能优势,波场网络的TPS能够达到上千级别,可以实现交易秒级确认,大幅优于Omni(转账确认需要十分钟到数天不等)和ERC20(数分钟到数小时)。极快的转账速度能够满足稳定币用户多种多样的需求,避免了因网络拥堵造成投资者利益的损伤。

可以说,波场发行的USDT对稳定币用户体验带来了极大的改善,TRC20-USDT蹿升为全球头部稳定币是市场选择的必然结果,而昂贵而交易速度缓慢的稳定币注定要被淘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