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原来全球华人国产公链波场和孙宇晨,早已走在了区块链部署前方

 2019-10-30 09:0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直以来,区块链都被全世界寄予厚望,正如5G目前被大家广为人知一般,社会在前进的同时,人民也在期待,能够有更强大的技术来支撑更好的生活及工作。

华为在5G上的表现,是超乎国人想象的。

在今年2月的世界移动大会(MWC2019)上,华为携带其5G方案高调亮相,并在官网上自称“华为在5G解决方案领域保持绝对领先的优势”。此外,华为将巴龙5000夸耀为“世界第一”“世界最强”“全球最快”“谁与争锋”。

同样的期许放在区块链行业,我想到了华人公链—波场。

波场创始人孙宇晨也曾喊话,TRON的公链已经成为国产第一公链 ,在区块链世界最为核心的公链领域,与以太坊EOS等对手展开竞争。TRON旗下的BitTorrent、BTFS协议与BitTorrent、 uTorrent客户端,以去中心化传输与区块链技术服务全球超过十亿用户。

纵观区块链 国产第一公链 强在这里

纵观波场TRON的发展历程:

自主网发布以来,保持每月2次的更新频率

从未发生一起因波场主网而造成的安全事故

是DApp增量最多、增速最快的公链

是开发和使用成本最低的公链

此外,波场在过程中:

成功上线主网、1.4亿美金重金收购BitTorrent、交易数超越以太坊、账户数超越EOS、推特讨论度度持续登顶、市值高达全球前十..

币安为他直播站台,五万个波场币瞬间销售一空、联合火币搞线上活动、永远是业内媒体乐此不疲谈论的焦点

波场大会niTROn SUMMIT请来跨界大佬——科比,第二届正在筹备中

旗下生态BitTorrent拥有超过1亿的活跃用户,每年在全球 138 个国家/地区有超过1亿台设备安装其产品。

与泰达公司合作的TRC20—USDT流通量已突破6.3亿枚

尽管孙宇晨的锋芒毕露使得他本人一直处在舆论的中心,但是,无论从技术进展还是生态建设上,波场TRON在他的带领下,毫无疑问已经逐步落地,稳扎稳打地实现了当初在白皮书中描绘的蓝图。

随着越来越多的声音认可波场,波场的区块高度在不断增长,波场的生态网络也越来越完善,踏实做事、已跻身公链第一梯队的波场必将在区块链这条道路上迎来更加灿烂的春天。

虽然在国内的区块链大幕刚刚拉开,但近几年的时间,从孙宇晨研究区块链到波场一年内的发展,我们还是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波场在全球区块链的舞台上,不停的展现着华人的价值,华人公链,确实也不容其他人小觑。行业不断洗牌,项目褪去光环后,踏实做事、跻身公链第一梯队的波场必将迎来属于它的“春天”。

马云门徒& 90后创业者 本名孙宇晨

把重点回归在创始人孙宇晨身上,这个曾经的北大少年,如今的创业青年,在经过一系列的创业挫折后,仍然顽强往前走。这与华为创始人也有得一比,任正非当年生意错信他人损失200万后,仍然能顽强拼搏,带领华为走向世界的舞台。

有人说,孙宇晨是这个时代的产物,做自己想做的,拿到自己想要的,最大程度地利用这个时代和人的一切特性,去达到自己的目标。那么,我们理性来说,在不违背法律的情况下合理利用社会规则和心理去获得成功,凭借自己的努力把握一次次转瞬即逝的机会,这应当是一种能力,无关道德。

那我们期待,孙宇晨能够像华人英雄任正非一样,打造中国第一国产公链 为中国区块链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希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