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孙宇晨巴菲特晚餐发生了什么 有谁陪伴?

 2020-02-07 15: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月6日晚,孙宇晨在推特上表示,已于1月23日同巴菲*进晚餐,并送给巴菲特一个比特币。

当日晚餐的账单显示,结账金额为515.05美元。一同共进晚餐的还有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eToro首席执行官Yoni Assia、币安慈善基金会负责人Helen Hai以及火币首席财务官Chris Lee。

孙宇晨表示,巴菲特在晚餐上分享他在商业、投资、日常生活的许多智慧,也聊到关于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话题。

巴菲特表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仍处于起步阶段,区块链具有其价值,在支付领域有很多优秀的公司,并且具有巨大的需求。巴菲特认为区块链技术将对支付的未来产生颠覆性的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