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快递100荣获“2019年度最佳手机应用奖”

 2019-11-09 08: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6日上午,2019中国5G终端创新峰会在广东河源巴伐利亚庄园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第七届中国手机设计设计大赛天鹅奖获奖名单揭晓。深圳前海百递网络有限公司旗下明星产品,【快递100】获得年度最佳手机应用(APP)奖。

据悉,第七届中国手机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源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是面向智能终端领域(包括智能手机、智能硬件、解决方案、APP开发等)行业设计创新大奖。获奖作品涵盖当下最流行的旗舰产品,更有大量充满创意的前瞻性方案。提交作品的企业既包括各领域的头部企业,也包括一大批产业链隐形冠军企业,例如华为、三星、高通、爱奇艺、平安保险等。快递100此次斩获的正是手机应用类年度奖项。

【快递100】APP于2010年6月上线,是快递100团队打造的一款一站式查快递、寄快递信息服务平台,能够全方位解决查寄件用户在快递使用场景中的痛点。截至2019年10月,【快递100】APP集首创第三方购物平台快递单导入、首创智能图片地址识别、首创邮码下单、首创智能识别单号等超10项行业重大首创功能,超24项创新专利。这不仅成为它赢得本届应用创新大赛的有力底牌,也让快递100团队逐渐成为行业引领者和创新标杆。

快递100创始团队全部来自金蝶,依托金蝶20多年技术沉淀,是国内首家智能化快递物流信息服务平台。截止2019年10月,快递100个人注册用户数已超过8000万,平均每天查询量超过2亿次。从2018年至今,平台累计寄出8亿包裹,服务寄件用户超1.2亿人,成为国内最大的快递信息服务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递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