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赋能商业,链接未来——赋商会正式成立

 2019-11-11 09: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新零售意见领袖郑九洲与中国社群领军者管鹏,联手程颖、王重两大顾问,斓斓、徐公子、程姿祺、朱海、沈芊予、王超、丽塔、王九山、刘大则九大联合创始人,共同发起的【赋商会】正式成立,赋商会旨在重新定义赋商,为行业赋能。

赋能商业,链接未来

何谓赋商?赋商是新时代新名词,是指未来的商业体都需要被赋能,同时具备赋能的能力,是不一样的商业模式。

赋商会的使命就是要打造社交零售行业顶级生态赋能链接圈层,其优势无人能敌,拥有20万全国网红资源,行业领先的短视频MCN机构联盟,亲自为企业、品牌精准对接赋能,抓住网红流量风口。更有全产业链的团队长资源、操盘手资源、品牌资源、工厂资源、培训资源、第三方服务资源进行无缝对接。

作为赋商会的两大男神创始人郑九洲与管鹏,他们在行业内的履历更是非同一般。

郑九洲老师是行业赋能第一人,社交品牌赋能专家,曾先后在雅芳(中国)、上海盛大、北京网尚、中影票务通、香港卡连弗等上市企业工作近20年,有丰厚的美业、新零售行业以及互联网行业经验, 目前担任宝芝林、娃哈哈、全球自选、南京同仁堂、瑞士欧芮乐、乐维娜、法国天莱、安陶、海王、艾侠、天才科技艾眼、蟹鲜生、播商大学、社群动力、惊艳传媒、火柴合等74家品牌和机构的新零售顾问。

管鹏老师作为郑九洲老师的挚友,担任蒙牛、娃哈哈、王老吉等数十家超级品牌社交零售战略顾问,两位资深专家合作多年,2019年专注品牌赋能资源对接深度服务。

加入赋商会,通过线下面聊3小时,深度协助企业、品牌确定思路,规划战略,创意营销,线上随时沟通,链接一切对公司和团队有利的各类资源,这还不够,赋商会每周有饭局,每月有线下活动,每年有大型年会,为会员赋能链接各种资源,让企业、品牌无任何后顾之忧,省心赚钱。

现在加入赋商会,马上赠送价值5960元的“直播带货操盘手”线下课程门票1张与价值2970元的“5G商业变革”线下课程门票1张,同时还为您百度霸屏赋能,赠送价值1万元的新闻发布(20条媒体报道)。赋商会会费原价20000元,现在加入,前99名早鸟价只需9999元,超值无限。

现在,赋商会招募虚位以待,加入赋商会,一起做赋商,赋能微商、抖商、播商、视商、社交电商等一切商业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