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再迎喜讯!华特股份荣获“2019气体标准化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11-11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际标准化组织气体分析技术委员会(ISO/TC158)第23次年会暨2019年气体标准化会议在四川成都盛大召开。此次会议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承办,共吸引来自中国、法国、荷兰、美国、英国的16位国际气体行业专家及全国气体标委会领导、标准起草人、气体行业相关高校院所及企业的代表共200余人参会。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傅铸红以及副总经理廖恒易作为受邀嘉宾出席本次盛典。

据了解,国际标准化组织气体分析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ISO/TC 158)创建于1974年,秘书处设在荷兰。ISO/TC 158的工作领域为气体分析标准化,包括术语、混合气体的制备、抽样、传输线、分析方法、分析仪特性评价等。

本次年会是ISO/TC 158首次在中国举行,不仅提高了我国在国际气体行业中的知名度,还为国内外优秀企业提供了直接对话、充分沟通交流的机会,为更多的中国标准化工作者搭建了参与ISO活动并了解气体国际标准化发展方向的平台。

会议上,全国气体标委会审查并通过了《电子工业用二氯二氢硅》等2项国家标准送审稿,征求了《生物燃气制天然气》等8项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草案的修改意见,审议了《电子特气一氧化碳》等2项拟制定国家标准提案。会议认为,上述12项国家标准/提案在科学性、合理性、可操作性等方面有较大提高,达到国际先进标准水平。

来自荷兰计量院、法国液化空气集团、英国计量院的3位外方专家就生物甲烷、燃料电池用氢、气体标准物质等领域的研发进展进行了主题演讲,来自浙江省化工研究院、东方电气公司、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的3位中方专家就中国含氟气体产业发展、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发展、VOCs气体标准物质研制等作主题报告。

会议最后,主办方征集并讨论了2020年标准制修订计划,并揭晓了2019气体标准化先进单位。凭借在推进特种气体国产化进程以及加速气体标准化进程中的优异表现,华特股份一举摘得“2019气体标准化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总经理傅铸红先生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据悉,作为全国气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准化先进单位、中国工业气体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华特股份主导或参与了28项气体行业国家标准的制定、修订,尤其在电子工业用气体领域,参与制定了多项标准。此次获奖,不仅是社会各界对华特股份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更提升了华特股份在业界中的影响力。未来,华特股份将以入选“气体标准化先进单位”为发展新契机,不断进取,抓住机遇,致力为特种气体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