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APP线上推广小技巧:以品牌曝光为主的论坛推广

 2019-11-12 16:37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论坛推广、软文营销,更多以品牌曝光为主;

论坛推广,并不意味着打广告,可以进行一些借助热点事件进行软文营销或者介绍一些干货文章;

要求:

①申请的专栏、自媒体或者论坛账号,尽量以APP项目为名称,即使你在软文中没有打广告,用户也知道这是谁发布的;

②软文话题适合的话,可以适当插入一些自己APP项目的广告;当然在发布的时候要根据不同平台的特性进行删减广告内容;

混知乎,巧妙进行营销;

知乎是大多数运营人员都会逛的一个平台,知乎是业界相对成熟且专业的平台,有非常多的大牛分享着自己APP运营经验,也有很多菜鸟运营人员在这里不断学习,丰富自己;

一个厉害的运营人员能在知乎进行话题炒作,而菜鸟运营人员可以怎么做呢?

知乎现在打击广告垃圾账号非常严格,而且有些没有素质的同行人员会去举报别人的回答;那么你需要怎么做才能在知乎中立足呢?

技巧:巧妙的账号设置以及专业的回答;选择与自己APP相对应的话题进行回答,不需要进行广告,但是一定要有高质量的回答,才能够获得更多知乎用户的认同。而你的账号的设置,名称可以采用自己的项目以及sloga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