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5周年巨献 赛博宇华年终新品上演王者归来

 2019-11-12 17: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回眸民族通信行业的发展史,可以用“几经沉浮,终得辉煌”八个字来概括。上世纪末,以中电系、中邮系、合资系、家电系等为代表手握“牌照”的厂家是首批民族手机品牌。国产手机在波导、TCL、夏新等的带领下迎来第一次腾飞,市场占有率最高超过了50%。2004年后,随着国家对于手机牌照管控逐渐放开,越来越多的资本看好国内市场的快速增长进入手机行业。也正是这拨浪潮,将深圳推向了世界手机工厂的高度,一度占据全球手机产能的70%。赛博宇华便是这批新生力量中的佼佼者。

从2004年成立至2017年,赛博宇华励精图治谋发展,开启品牌之路。在以“中华酷联”为代表的的运营商品牌及以金立、oppo、vivo等传统渠道品牌的带动下稳扎稳打,从行业新兵逐渐成长为国产二线品牌。

2017年后,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迅速向“华米OV”四大品牌集中,国产一线品牌市场占有率再一次全面超越“洋品牌”。这集中态势也导致包括乐视、酷派、金立、魅族、锤子、美图等准一线、二线、细分市场品牌纷纷隐退、兼并或步履维艰。面对艰险万分的行业环境,在准确评估自身综合实力后,赛博宇华审时度势进行调整,提出了“一老一小”的新战略,规避与一线大厂的正面绞杀。

新战略旨在为14周岁以下青少年儿童及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提供专门针对性的通信产品,全新推出儿童教育机器人、儿童相机、儿童穿戴类产品及老年按键手机产品。同时革新销售通路,儿童类产品更多采用互联网新零售模式开辟疆土,老年类产品继续深化传统渠道操作。

2019年11月,赛博宇华迎来了15周年生日!重新调整后的赛博宇华朝气蓬勃,在产品力上得到快速提升,形成了“经典系列、长待机、翻盖系列、亲情横屏、电信联通”五大系列20余款的全新阵营。同时利用集团在供应链管理上的优势,重新梳理上游供应商,确保产品品质的前提下,优化制造成本,大大提升了产品性价比。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元春传统销售旺季。赛博宇华推出多款新品:强化经典直板阵容,增补1.52吋直板学生机、南方1.8吋水晶外观直板、2.0吋横屏亲情手机、2.4吋尖刀直板;继续深挖长待机产品线,新增1.8吋双手电大电池直板、2.4吋大电霸两款精品;迭代经典翻盖,形成女翻、老人翻、双屏男翻、炫彩时尚翻等全系列翻盖产品。并将在全国范围的线下渠道召开渠道沟通会议发布新品,与各区域核心代理商进行深度沟通,共商发展大计。届时我们将在现场体验到新品的风采,也为赛博宇华重新夺回T4-T6级市场领军品牌地位奠定良好的渠道基础,蓄势迎接5G网络时代的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