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敏感信息大扫除

 2019-11-12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能针对性的彻底删除某个人的聊天记录吗?这些问题困扰着很多人,只需要彻底删除和某个人的一些敏感信息,其他的信息都需要保留,这样删除才能没有痕迹,别人才不会发现。今天我们就针对彻底删除某个人的方法细说一下。

第一种方法,抹除手机所有数据法

我们俗称这样方法为恢复出厂,操作之后手机里面的所有数据都不见,手机就像新的一样。

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开手机的设置--通用--还原-抹除所有内容和设置--立即抹除,然后手机就会走一个进度条,之后手机会重启,重启之后手机里面的所有数据都会不见了。

此方法操作之后可以将手机端的聊天记录彻底删除,但是手机其他数据也会跟着删除。能达到删除聊天记录的效果,但是不能彻底针对性的删除某个人的聊天。

那应该如何彻底删除某个人的微信聊天记录呢?我们再想想其他的方法,彻底删除某个人的聊天记录,不能全部删除了。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第二种方法,多次左划删除,覆盖针性的删除。

多次左划删除覆盖的原理是我们删除的数据会进入手机的缓存区,缓存区的带大小是有限的,当缓存区满了之后后来删除的数据就会把前面删除的数据给覆盖了,造成前面删除的数据损坏,无法被恢复出来。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我们就利用这个原理进行删除,多次不断的左划删除,这样后来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就会把我们之前删除的覆盖了,造成前面的彻底删除,无法恢复。根据理论这个方法应该是可行的,但是经过测试发现这个覆盖是没有规律的,也就是随机的。

并不是说前面删除的聊天先被覆盖,所以不能保证多次删除一定能把我们需要彻底删除那个时间的聊天覆盖了,造成彻底删除。此方法虽然有针对性,但是不彻底。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难道就没有彻底删除某个人聊天的方法了吗?

有的,我们需要找专业的人员帮我们操作,这样针对性的彻底删除了。恢复大师是专业做数据恢复和删除的公司,精通各种数据的恢复和删除操作,可以帮我们进行针对性的删除,这样删除之后就任何软件无法恢复某个人的聊天记录了,其他好友的聊天也是不受影响的。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简单的删除我们就用前面两种方法就可以,如果我们需要进行彻底删除某个人的聊天记录,就要找专业人员进行操作,我们自己操作删除的肯定是不彻底的。

苹果手机用户苹果商店直接搜索“恢复大师app”,其他手机用户搜索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下一个彻底删除或者*保护订单,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加你的微信带您操作,保证彻底删除任何人无法恢复!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来一次敏感信息大扫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