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数金融CEO柳博受邀为“2019年深圳市金融领军人才研修班”授课

 2019-11-12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8日下午,由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中山大学负责教学管理的“2019年深圳市金融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之“金融科技论坛”在深圳资本市场学院成功举办。大数金融创始人兼CEO柳博受邀出席并以“数字小微信贷技术及其商业化载体”为主题,为现场的学员们讲授数字小微信贷技术的演进历史及其国内外的创新实践和应用。

目前,信贷科技力量助推银行数字化转型已经是必然趋势。拥抱金融科技,才能使传统银行金融机构实现真正的数字化改革。在探索金融科技过程中,中国金融科技企业正呈现出蓬勃的发展势头,助贷行业标杆力量大数金融建立起了超越传统助贷新模式—开展小微信贷“联合运营”,以科技数据赋能的方式,与银行进行共建产品、联合风控、联合运营,帮助银行金融机构建立起自己的信贷系统。在研究大会上,大数金融创始人兼CEO柳博介绍,信贷科技开放共享模式实质是帮助银行去做银行的客户群体,而不是银行体系外的客户群体,从而真正帮助银行实现自建核心数字风控能力和全流程运营体系。

(大数金融创始人兼CEO柳博 授课现场)

“2019年深圳金融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是深圳市“百千万金融人才培养工程”中的研修学习项目。其中,“百”是指“领军人才提升计划”,培训对象为深圳市金融领域TOP100人,主要为金融机构一、二把手。该培养计划师资力量雄厚,囊括国内外知名教授和行业专家,从全球政治、文明演进、社会进步与经济发展等多个角度开设课程,力求拓宽金融领军人才的视野,真正收获创新的驱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