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万兴科技出席全球产品经理大会 交流学习前沿经验

 2019-11-12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1月8—9日,全球产品经理大会(PM-Summit)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全球互联网与科技产品领域的大师、领袖与一线专家亲临现场,开展一场面向全球产品人的高端盛宴。作为一家将产品创新作为企业第一动力的智慧科技企业,万兴科技(300624.SZ)也参与到本次盛会。

“产品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产品”是全球产品经理大会的开篇,也是万兴科技长久以来的不变初心——向世界提供有价值的产品服务。

万兴科技是一家典型的“技术流”智慧科技公司,为人们的生活与工作提供消费类软件、硬件与物联安全服务,成立以来,一直以提升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 经过多年的发展,万兴科技组建了一支人员稳定、实力雄厚的技术团队,建立起了健全有效的创新激励机制和追求创新的企业文化。

创新的核心是人,万兴科技秉承三勤六和的企业文化 ,为员工打造释放个体价值的成长平台,鼓励员工勤学习,勤思考,勤实践,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产品与服务。

全球产品经理大会作为全球产品人的高端盛宴,对于求知若渴的万兴人来说,更是难得交流学习机会。 借智前沿经验,加速创新发展。万兴科技正通过大力引进、培养产品人才,并提供最好的生存发展空间,让员工和企业共同成长,创造更多对世界有价值的产品,让简单创意的科技无处不在。

“创新,特别是产品创新,是公司的立业之本,以产品经理为代表的创新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核心资源,让产品经理在万兴迎来春天!”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表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