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国联通被约谈 146号段骚扰电话问题突出

 2019-11-12 20: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2日讯,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因为中国联通146号段被群众举报骚扰电话问题突出,而被工业和信息化部约谈。

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通报了近期中国联通146号段码号骚扰电话问题突出,群众投诉举报量显著上涨的情况,要求中国联通务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行码号使用者的主体责任,严格规范码号资源使用行为,立查立改,纠正146号段码号使用不规范问题。

据悉,2017年8月8日,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发布信息,工信部新批联通146卫星通信号段,146号段也是中国联通物联网专属号段。目前,中国联通表示,已针对146号段使用不规范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