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双11商家英雄榜#新生植发成交量突破2000万,行业第一

 2019-11-13 10: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可谓是“全民消费热潮”,在昨天刚刚结束的“天猫双11狂欢节”中。新生植发天猫线上店铺“新生医疗服务旗舰店”成交额突破2017万,位居植发行业NO.1,新生植发已经成为医美植发行业类目的“领跑者”。

新生植发行业领跑,双十一销量第一

随着时代的发展,脱发人群越来越年轻化,所以互联网平台也成了他们防脱、植发消费的主流。去年双十一,防脱洗发水占据了日用品销量TOP1的宝座。而今年,新生植发以万众瞩目的“C位出道”,荣登天猫医疗服务“双11商家英雄榜”及“双11趋势黑马榜”第一,成为植发类医美服务的“翘楚”。

为什么选择新生?

新生植发从2001年入行开始,一直致力于为更多发友解决脱发问题,至目前为止已经服务全球超过100W发友。正是因为真实自然的植发效果,赢得了众多发友的信任,在业界形成良好的口碑,才有了新生今天的成果。

 

服务全球超100w客户,全球布局41城43院

在植发行业中,“新生植发”能有如此荣耀的成果和优秀的行业口碑,除了万千发友的信任,还有新生植发强大的技术研发、专业的医疗团队以及精准一流的服务。

新生植发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历经20多年的发展,新生植发已在全球布局41城43院,服务了世界各国超越100万客户群体。一直以来,新生植发都是采用当今世界先进的技术,向国内外众多客户提供专业精准的植发及毛发养护服务。

不断创新核心技术,造就“行业领跑”实力

为促进国内毛发医学的普及和发展,提升国内植发手术的质量以及医生技术水平,新生植发持续引进行业权威人士,带领并培养了专业的高素质科研技术人员团队,全力专注于毛发种植技术以及手术仪器设备的创新与研发。

20多年来,新生植发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一直在“领跑”:

2011年,新生植发自主研发了“TDDP植发体系”,开创了国内毛发种植领域植发技术新纪元。

2015年7月,新生植发自主研发的“TDDP植发体系”被正式纳入“国际重点推广植发技术”。

2017年,新生植发率先首次引进“ARTAS植发机器人”,开启了国内智能植发新时代。2018年6月,新生植发对ARTAS植发机器人进行技术升级。引入3D建模,让植发更精准、更便捷。

2018年,新生植发的医疗研发团队结合国际前沿微针种植技术融合自主专利TDDP,推出新生——“TDDP体系——微针植发技术”。

2019年4月,结合国际植发医学技术,新生植发推出了“NoCut不剃发植发技术”。实现“不剃发、微创、超精细”的革新性毛发种植。

2019年6月,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通过多年研发,再次推出创新性植发技术“TDDP——3D植发”,赋予了植发新的定义。损伤更小,获取更多多胚毛囊单位,实现比传统植发技术同等毛囊提取量的情况下发量多20%左右,密度更高更自然。

高端服务体验,安全品质保障

如何让每一位脱发者找回自信,让他们最大限度摆脱脱发掉发、头发稀疏的困扰,是新生植发坚持不懈的追求。

一直以来,新生植发都是以打造高端医疗服务体验为服务理念,从毛发评估、种植,到养护、管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高端医疗服务体验,解决客户一切关于毛发健康的困扰,帮助他们重拾信心。

同时,新生植发已经连续8年与平安养老保险江苏分公司签约,并造就了“连续七年零赔付”的好成绩,为每位前往新生植发的发友提供植发安全保障,更为毛发移植这一新兴医疗行业的健康安全发展树立了标杆。

致力更高发展目标,打造国际连锁品牌

未来,新生植发将以打造权威医疗植发机构为目标,致力于成为世界植发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国际连锁品牌。一切以发友为中心,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满足发友不同需求。严格遵守医疗操作规范,恪守医德,为植发行业发展继续树立良好的标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11数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