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远特通信入榜2019中国通信产业榜虚商用户数十强

 2019-11-13 16: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2019中国通信产业榜”揭晓。远特(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在移动转售业务领域的技术创新、商用实践及市场开拓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通信产业榜“2018-2019年度中国通信产业虚拟运营商用户数十强”殊荣。

中国通信产业榜已经连续发布13年,作为十三年持之以恒的产业链唯一第三方评价体系,今年榜单以“5G时代的能力与创新”为主题,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和产业链企业实际诉求,以科学客观的评价体系和评选流程,评出2018-2019年度中国通信产业榜中国地方运营商50佳、中国通信设备技术服务商100强、中国物联网企业100佳、中国工业互联网企业50佳和中国虚拟运营商用户数10强,以及相关单项奖。

虚拟运营商作为民资进入电信基础业务的尝试,经过六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通信市场一支新生力量,新增用户占到市场30%。远特通信作为首批获得虚拟运营商正式牌照的虚商之一,截止2019年10月用户规模累积发展超过1600余万用户,在网用户近800万。虚拟运营商不仅是基础运营商补充,其创新的业务、灵活的资费和服务,也给通信产业带来新的连接体验。

在已经到来的5G时代,远特通信希望为业界打造独特的通信互联网业务综合云端运营平台。将业务核心聚焦在通信赋能与集成,业务交付与结算等基础能力上,为合作伙伴实现业务与通信能力融合,创新发展提供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