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营销活动中怎样丰富用户的体验感

 2019-11-13 17:32  来源: 蓝橙互动科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平台作为现如今最大的移动社交平台,拥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因此微信也成为了企业商家进行线上互动营销的平台。企业商家在微信上开展营销活动时,可以为自己带来更多的用户流量。那么,如何在带来用户流量的同时可以产生更多的效果呢?那就是营销活动的趣味性了。有哪些要点可以让营销活动产生更多趣味性呢?蓝橙H5开发团队给大家总结了以下几点:

1、H5游戏,在微信营销中最让人容易想到的是H5游戏,小游戏可以简单直接提升趣味性的营销方式。用户在体验H5游戏的过程中,可以将很多烦恼抛诸于脑后,轻松愉快地体验游戏。可以使用户更容易接纳游戏里出现的内容,比如品牌信息营销内容等。

2、流行元素,商家也可以利用网络上的流行词语增加微信互动营销的趣味性。在网络时代,可以经常在网上看到各种有趣的流行词语,而且可以借助网络的热度提高活动的传播效率。商家将流行元素与互动营销活动融合,可以增加活动的吸引性,促使用户分享活动。

3、标题与图标,商家可以通过互动营销活动的标题和信息主页图标来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吸引用户点击。了解用户的相关痛点,通过有趣的标题配上特别的图片,引起用户的好奇心,增加用户点击活动的概率。

4、增加互动,商家在一开始策划营销活动时,可以在活动页面加入一定量的与用户互动的元素,如弹幕的增添发布功能、上传照片生成海报功能,增添这些互动功能,可以让用户在浏览营销活动页面时不会有无聊枯燥感,使得用户的体验感更加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