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app推广讲堂:避免APP上线运营操之过急

 2019-11-14 17:27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清楚app营销运营出现的原因

由于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使app营销向移动化发展,目前国内智能手机几乎人手一部,并且大部分的人都在使用智能手机上网,对手机的依赖性是越来越强烈,已经成为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app营销,以信息全面,持续性强,成本相对传统营销低,有利于品牌建设,可跨地域,强互动,强灵活的优势,成为当前企业营销的首选。

避免APP上线运营操之过急

一个成功的产品在未上线支出,肯定优先获得种子用户,而并非是大幅度的推向市场,app上线后尽可能的避免出现bug,最基本的要保证其主流程能跑通。通过种子用户不断积累,改进各种bug和开发另外的功能。切记操之过急,若一开始app还不够完善,推行市场出现各种bug,用户下载你的app后,便会有一种抵制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怎么推广

相关文章

  • 浅析如何才能突破APP应用的推广瓶颈期

    当企业进行APP开发以后,在推广的过程中,都难免会遇到瓶颈,从而阻挡APP应用取得更好的效果,制约企业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面对APP应用推广的瓶颈期,许多企业对此往往是一筹莫展,不知所措,或是无论做何努力,都无法使其效果更进一步。对此,APP制作创研移动认为,若企业在推广APP应用时陷入瓶颈期,不妨

    标签:
    app怎么推广
  • APP开发运营: APP推广要注意哪些细节?

    要想做好一款APP,那APP推广必须要注意很多问题。想要成为一款炙手可热的APP,就要拥有良好的推广方法,同时也要注意以下几个细节。

  • app怎么花钱做推广?我推荐这几个方法

    应用商店都有付费的推广,基本都是按照CPD(按下载)或者CPT(按时间)计费,豌豆荚、应用宝等也有关键词竞价。但总的来说应用市场单个用户获取成本较高,如果初期没有较高的预算,建议三思而后行。

  • app怎么免费推广?为你提供五个方法

    我们在进行App换量之前,需要明确本次换量的目标,然后才可以根据目标去做换量。而且在换量之前,我们一定要先明确自己有什么?可以给对方什么?我们的具体要求是怎样的等。一些换量的小技巧其实就是一种商务上的谈判,多合作几次即可。

  • app怎么推广?有四种解决办法

    说起怎样推广app,有部分新人要做app推广不知道怎么做,或者从事过app推广换一个app类型不知道怎么做,或者之前做过一段时间后效果不太好,就不太知道了应该怎样推广app。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