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五五美业获2019年度中国美容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奖

 2019-11-14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组织的秋季美博会在广州如期完成。具志网络旗下五五美业凭借专业的美业saas服务能力,以及让美业变得更酷的核心理念,赋能门店数据化思维的优异成绩,一举获得2019年度中国美容化妆品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奖。

当前全球经济运行下滑,挑战与机会并存,中国经济也受到很大影响,但各行各业仍在寻找新的发展空间。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众多美业品牌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业务方向,纷纷进行战略化升级以率先抢占市场。

五五美业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作为一家专业的美业saas服务提供商,分别从店务管理,美业人才培训,美业门店营销拓客及品牌管理多角度出发,为美业人赋能,满足美业门店在不同阶段的战略升级,不断构筑美业门店的核心竞争力。

美业门店升级转型, 迫在眉睫

“90、00”后成为今日消费的主力军,美容业的美容概念层出不穷,传统美业以往依靠几个大客户就能生存的时代早已不在!如何留客、拓客、升客更是传统美业的新难题。

传统美业门店纷纷开始摸索和适应市场。越来越多的门店正在往服务个性化,管理经营专业化的方向转型。以前运营的核心在于技师对于专业技能的掌握运用;现阶段,门店经营者则将更多重心放在了管理和运营上。随着转型升级的浪潮,门店SaaS管理软件的需求越来越多,美业从纸质水单时代向无纸化时代转型,以便提升运营效率。

SaaS软件的出现给美业带来了新的血液,但经营者对美业门店的管理还处在摸索之中。对大多数经营者来说,市面上的管理软件常用功能主要有会员管理,财务管理和收银功能等。而大多数门店对于员工培训及营销拓客的需求更为强烈,基于此,五五美业在店务管理的基础上推出了营销拓客的工具,旨在于帮助门店全方位拓客,增加门店可持续的增长收益,实现美业门店的智慧转型。

在快速发展的今天,美业人若想走的远,站得稳,必须要跟上时代,拥抱变化,找准方向改变自己,才能有的放矢适应发展。

而五五美业提供的美业版SaaS管理软件,有效加速了转型的步伐。期待美业经营者能抓住契机顺势发展,成功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业o2o
美容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