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雅萌亮相“华西培训班”,携学界专家再探美容仪前沿发展

 2022-11-16 17: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家用美容仪在中国市场教育的成熟,消费者对品类的认知也愈加全面和准确,并且越来越多医美人群开始认可家用美容仪的安全性和功效性,将其视为与医美项目相辅相成的护肤选择。

根据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家用美容仪市场规模约为100 亿元,2025 年有望达251~374亿元,2021-2025年复合增速为 26%~39%,可见,中国正在成为全球家用美容仪消费大国和市场,但是在5年前,中国消费者对家用美容仪的熟知度远不如今天,家用美容仪行业也处在鱼龙混杂的“阵痛期”,如何保证产品安全和功效,做好“去伪存真”的科普教育,帮助整个美容仪市场度过阵痛期迫在眉睫。

作为家用美容仪行业的专业品牌,雅萌一直与国内知名的皮肤科医生、专家学者和权威机构合作,开展多项安全性、功效性临床研究,制定行业标准,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易用的家用美容仪产品之余,也推动着行业朝着更专业化科学化的方向发展。

2019年,雅萌推动国内首个以亚洲女性为样本的家用美容仪人体功效性研究;2020年,针对亚洲肌肤的【松、垂、皱、黄】衰老特性进行“分层抗老”,雅萌建立了专属的科学抗老方案;2021年,雅萌又与业内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并推动建立安全、有效、易用的科学抗老标准;2022年,雅萌开始推动家用美容仪在多场景下的应用研究。

不止于此,在家用美容仪行业相关议题的研究和讨论上,雅萌也一直站在行业前沿。

8月,雅萌成为中国皮肤学界的学术盛宴——第六届非公学术年会的协办单位,家用美容仪品类也首次成为大会的议题之一,来自领域内的专家学者们纷纷建言献策,积极探讨家用美容仪未来的发展方向。9月,在雅萌举办的第四届亚洲肌肤抗衰峰会上,国内外知名皮肤科医生学者以及行业专家组成的“豪华”嘉宾阵容,聚焦在“医研共创”,分别带来了各自行业领域的前瞻性见解。

11月,雅萌又站上“华西培训班”的讲台,为皮肤学界带来“家用美容仪X医美”临床研究成果,推动学术界、行业共同进行肌肤抗老新场景探索。

从2019年的《家用美容仪的技术及案例分享》,到2020年《家用美容仪是否真的有效》,2021年《家用美容仪人体功效与安全性评价》,再到今年的《家用美容仪与医美联合应用》,雅萌每场卫星会都给皮肤美容从业人员带来家用美容仪行业的前沿课题,从技术研究、效果论证到联合应用……让更多皮肤美容从业人员关注到家用美容仪这个品类、并且已经逐渐认可家用美容仪的效果。

家用美容仪品牌需要专业皮肤科医生专家的共同合作,才能研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科学有效的产品。雅萌40余年对美容仪器的专注,已经建立起雄厚的技术基础,迄今拥有超过500项知识产权,其中包括200多项专利,成为了行业的技术权威。此外,雅萌联合3大专业机构,在上海、深圳、武汉、西安、广州5大地区开展为期12周的家用美容仪×医美多中心联合测试,通过临床试验对雅萌ACE五代射频仪在进行热玛吉、光子嫩肤、眶周除皱等医疗美容项目后的疗效及安全性进行观察,并从主观及客观评价上判定其与医用面部年轻化治疗的联合效果。未来,雅萌将持续探索家用美容仪和医美项目联合趋势,提供更多部位互补、技术互补、功效互补的联合应用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容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