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聚焦新兴赛道 “五个女博士”迅速出圈

 2022-09-29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圈有35岁危机,女性保养也有25岁魔咒。有相关研究表明,25岁对于女性而言是一个全新的转折期,也是一个分水岭。过了25岁,皮肤胶原蛋白开始加速流失,熬夜也不会长黑眼圈的“魔法”消失,与之而来的是毛孔粗大、暗沉、细纹等初老问题。虽然自然规律不可违背,但随着科技的发展,利用先进的医美手段、护肤品以及口服美容产品可有效帮助女性留住美丽。女性美容是场持久战,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内外兼修”的美丽方能持久,更安全、更便捷的口服美容产品才能适应当下的都市节奏。

其实在中国,“口服美容”这个概念早就诞生了,上世纪90年代,行业鼻祖“太太口服液”就曾凭借一句5s的广告迅速出圈,为中国女性打开了一扇“内服养颜”的大门。与此同时,日本、欧美等国家也开始兴起口服美容,并以倍速的速度迅速席卷全球。根据头豹网发布的报告显示,从品牌地域分布来看,口服美容消费大多集中在澳大利亚、日本、德国、法国、中国五个国家,其中,中国是亚太区第二大口服美容生产国与消费国。面对活跃的颜值经济,口服美容行业得到迅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这场竞争中来。“五个女博士”作为口服美容领域的新兴品牌,近年来凭借高品质、高科技迅速出圈。

而出圈升温的背后,科研才是关键动力。“五个女博士”之所以成为滋补健康行业中口服美颜赛道的标杆品牌,就是源于对科研的重视。好产品自己会说话。支撑“五个女博士”成功出圈的基础就是打造好产品。为了打造高品质好产品,“五个女博士”严格遵守“产品开发三部曲”,最与众不同之处就是以药品的开发逻辑进行产品开发,用强大专业的基础研发能力赋能产品。

首先是机理研究,根据要解决的皮肤问题,找准引起问题的真正原因和机制,确定相关通路;其次是筛选活性成分,筛选出影响通路的活性成分,并通过大量的国内外研究的调研,确认活性成分的起效剂量、是否有协同效应、吸收、代谢等情况,然后结合国内法规确定活性成分的添加量,组合配方,并根据消费者的喜好,调制出好的口感;最后是消费者验证,选取100位消费者进行亲身体验。

打造好产品是一个系统的工程,“五个女博士”在原料端、生产端进行协同发力,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与此同时,展开线上+线下营销模式,将品牌“内调外养”的理念辐射到更多圈层,并获得了持续发展,用科研开辟了口服美容新大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容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