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郭吉军将携一众双胞胎美女亮相第十五届云南墨江国际双胞胎文化节

 2019-11-15 14: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十五届云南墨江国际双胞胎文化节将于2019年11月27日正式启幕,届时“美女教头”郭吉军将会带领众多双胞胎美女加入这一独特而神秘的盛会,带我们走入墨江这个专属于双胞胎的神奇世界。

世界双胞胎发生率为1:89,而云南墨江全县双胞胎(三胞胎)多达1200余对,以盛产双胞胎而闻名,素有“双胞之家”的美誉,这样的双子出生率让世界惊叹,每年会有大量新婚夫妇来此地共品“双胞井水”的甘甜。从2005年开始,墨江县便发起了一年一度的"中国·墨江北回归线国际双胞胎节暨哈尼太阳节",世界各地双胞胎们在这一盛大的节日相约墨江,在这里共享才艺,共享欢乐,共品美食,互送祝福,结识友人,共度难忘的两天一夜。今年的文化节也就是第十五届云南墨江国际双胞胎文化节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拥有大量美女资源尤其是双胞胎美女资源的郭吉军,自然不会错过这一盛会。

郭吉军,前360联盟总监,现任凡跃集团、有宠集团商务副总裁,主持过数百场互联网大会,出演过数十部电视电影,每年跑三百多个城市,人脉资源遍布大江南北。2002年郭吉军开始接触互联网,先后创建爱聚集、重庆溜、快典网、广捷居等网站。不过,运营网站只是他人生中的一小段精彩历程。他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是莫过于“中国美女资源第一人”这个称号。“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女是眼球经济,各行各业都离不开。”郭吉军说,在做网站的时候,他已经发现美女资源的重要性,并逐步累积自己的人脉资源。他在国内各个城市辗转,随身带着8部手机,加了10万多个美女,其中双胞胎,三胞胎美女近千对,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美女资源大户,并成功将依靠美女的“胸媒体”概念带入品牌宣传市场,颇受各行各业商家欢迎,而双胞胎美女的“胸媒体”活动更是常常成为各个展会的吸睛爆点。

此次,第十五届云南墨江国际双胞胎文化节无疑又是郭吉军和他的双胞胎美女们大放异彩的最佳平台,相信在这次专属于她们的盛会中,郭吉军带领的双胞胎美女们一定会尽情展现她们的才艺,燃放她们的热情,释放她们的魅力,和更多双胞胎友人们一起携手共进,打造出属于她们独特的双子星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