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U跑腿获2019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称号

 2019-11-15 14: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4日,中国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在江西上饶召开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及个人表彰会。从中原跑向全国的UU跑腿凭借着完备的网络信息安全保护体系,入选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企业榜单,同时入选的有阿里巴巴集团、京东集团和网易公司等100个互联网企业和50名优秀个人,会上还颁发了获奖证书。

UU跑腿严格遵守网络安全管理 获公安部表彰肯定

本次网络安全表彰会,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巡视员、副局长钟忠出席,回顾了2019年互联网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就2020年度互联网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互联网企业和联网单位在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夯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治理网上治安乱象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也提出,互联网安全管理工作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深入推进互联网综合治理工作,努力营建和谐健康、安全有序的互联网发展环境。

据了解,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和个人的荣誉称号由公安部组织各省区进行申报,主要表彰在国家若干重大网络安保管理工作和网络安全支持工作方面做出卓越成绩的互联网企业团队和个人,每年评选一次。

UU跑腿能入围此次全国100强,是公安部对UU跑腿网络安全管理能力、专业技术能力等方面的充分认可与肯定,同时,这也意味着UU跑腿已全面建立起了完备的网络信息安全保护体系,用户信息能够得到更安全可靠的技术保障,在安全规章制度、信息基础设施和数据保护等合规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

推动网络安全建设,UU跑腿成为用户信赖的同城服务平台

互联网产业、数字经济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城市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大众对于同城即时生活服务的需求和依赖日益强烈。同时,网络安全保护也日益重要。刚刚斩获“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荣誉的UU跑腿,自2015年6月上线运营以来,一直将网络安全管理和用户信息保护、物品安全放在重中之重且严于践行:平台160多万合作跑男实名认证、人证合一,统一接入公安系统;基于大数据搭建实时追踪体系,便于用户随时随地查询订单状态及轨迹;平台联合第三方保险公司通力合作,全方位保价用户物品。同时,联合公安系统定期向跑男培训安全知识早已成为UU跑腿运营中的重要工作内容。力争给用户最快的速度体验、最稳的安全体验、最高的品质体验、最佳的使用体验。

而在助力网络安全体系建设、保护用户信息安全和权益的同时,UU跑腿也在丰富服务场景、满足用户服务需求。比如,基于最基本的代取/代送物品,UU跑腿在此基础上细化服务场景,细分UU跑男:针对不同需求和跑男技能,将UU跑男细分为蛋糕超人、冷链超人、鲜花超人、商务超人和U种兵等几大类别。随之更新丰富的还有强大的订单精准识别、推送及追踪、云计算网络保护系统,充分满足用户帮买蛋糕生鲜、代买奢侈品/电子产品、网红餐厅代排队、帮遛狗做家务等个性化需求,真正解放用户时间,提升城市生活幸福指数。

截止日前,UU跑腿已覆盖全国170多个城市,全国合作跑男160多万人,服务4000多万用户和100多万商家。未来,UU跑腿将继续秉承“送的更快、做的更多”的服务理念,为更多人奔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跑腿公司

相关文章

  • UU跑腿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58产业基金领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日报道:同城即时生活服务平台UU跑腿宣布近期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数亿元,本轮融资由58产业基金领投,优多资本跟投。

    标签:
    跑腿公司
  • 海拍客小伙兼职跑腿哥 助门店渡过疫情难关

    "老板娘,给我送3罐奶粉,娃娃断粮了!"一场疫情把全国人民的生活搞的一团糟,家住湘潭的李女士被困在家一个月,原本连微信都用的不顺畅的她,被迫开始接触叮咚买菜这类线上"潮流"软件,以此补给家中的生活必需品。"大人的事儿还能凑活,孩子的口粮不能将就。&q

    标签:
    跑腿公司
  • 如此稀缺的UU大橙卡到底哪里能购买?

    UU跑腿,自2015年成立以来,秉承着送的更快,做的更多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代送、代取、代买、代排队、万能帮帮等多样化即时性的生活服务,在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即时需求的同时,也整合激活了社会劳动力资源。

    标签:
    跑腿公司
  • 云帮送——同城跑腿

    由于市场需求,跑腿公司得到快速发展,但是随着市场的急剧扩张,问题也随之而来,大量的跑腿公司只是传统的作坊式经营,跑腿行业门槛低,导致跑腿行业泥沙俱下,大部分的跑腿公司都存在合格的员工少

    标签:
    跑腿公司
  • UU跑腿新业务UU金服:立足服务用户和跑男,打造供应链金融体系

    早在今年1月份,UU跑腿新业务UU金服正式对外宣布。伴随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的UU金服,由因诺资本领投、分众科技跟投。业界认为,融资后UU金服估值或达5亿元。

    标签:
    跑腿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