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双11快票出行机票专场开战!国内热门城市最低至3折

 2019-11-18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中最大的打折季“双11”,“羊毛薅起来”成为当下的最大行动,各大平台的各种打折活动层出不穷,快票出行app也表示加入“双11”热潮 ,身边很多朋友趁着打折热潮,开始为年底及明年出游提前抢购。

旅游产品和机票酒店成为很多人喜欢的产品。在北京供职、老家在安徽的朋友最近也在频繁的查看各大旅游平台的APP,“今年春节比较早,我想早点把机票预订好,趁着双11在快票出行入手了到了一张3折的回家机票。

快票出行数据显示,2020年春运国内航线机票预订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0%。不仅国内机票热度提升,国际及地区航线机票预订量也同比增长。

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郑州等地是热门目的地,去这些城市的机票搜索量同比增长超过50%。

快票出行指出,相比往年,今年春运机票预订高峰会提前很多,这与春节提早11天有关,一些热门航线春运期间机票预订热度不断上升。

快票出行为了助力大家回家抢票的热情特地推出了全国热门城市机票3折购活动,省去了抢来抢去的麻烦,直接购买不用担心价格,还有最高级的航空保险。请认真任何一趟航班,只要有+50元保险费的,一般都是快票出行补贴保险的机票啦,留意好能更省钱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票推广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