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帮考网: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人数90余万人,再创新高!

 2019-11-18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已经火热结束。近几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越来越热门,今年的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仅是自2015年度开展考试以来的第五个考试年度。然而在今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区增至160余个,报名人数已经高达90余万!随着人数的增加,小伙伴们有疑惑吗?为什么这个考试受到这么多人的青睐?认识还不够深刻的小伙伴,帮考网这就告诉你为什么:

消防行业潜力:

目前我国从事消防专业技术的人员约为20万,未来3-5年,我国需要近50万注册消防工程师!专业化、职业化消防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迫切。虽然报考人数多,但是市场持证人数不足5万人,远达不到目前国内消防企业或单位所需的人才匹配量,市场需求庞大,证书供不应求!虽然市场现在的需求量很大,但是小伙伴们仍然要保持一颗警惕的心,“优胜劣汰”这丛林的生存法则,挪到职业竞争中也是同样适用的,不能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就是小伙伴们在这行业的“免死金牌”,但也绝对算得上是一个有利的“护身符”了!

消防行业薪酬:

根据目前的注册管理体制,注册消防工程师可与建造师、造价师、监理师、物业师、招标师、安全师、测绘师、咨询师分开收益,同时获得倍增收入(15-30万每年的显性收入,优厚的持证隐性福利)。因为消防师注册属于公安部消防部门主管,其他要么属住建部,要么归发改委、安监局等主管。目前,虽然我国正处于经济下行时期,但是建筑行业似乎从来没有停滞不前过,消防行业的薪酬,一直是很客观的。物价与房价的增长,需要小伙伴们得找一个工资不错的工作,才能“为所欲为”,不被生活束缚住手脚,所以从事消防行业必定是明智之选,而有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更是“如虎添翼”呀!

消防就业前景:

在未来的3到5年内,我国对注册消防工程师的需求量在50万以上,各行各业都需要,其从事范围也相当广泛,从业务经理、项目经理到消防工程师等多个方向。人才需求量极大。同时,消防工程专业属于工学类中的公安技术类,在其总计6个专业中排名第一,取证后年收益高达15-30万,含金量可见一斑。所以,随着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政策的落地,行业需求巨大、前景广阔、证书专业性强,持证上岗将成为未来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将参与其中。未来,注册消防工程师将成香饽饽,迎来人才需求旺季!

小伙伴们,现在知道了为什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今年的人数高达90余万了吧!帮考网预计参考人数突破百万就在明年!所以,还在犹豫不决的、观望的小伙伴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加入到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考试人潮中来吧!帮考网会助你一臂之力,为你规划学习,透彻知识点!

帮考网——国内知名度较高的消防培训机构

帮考网是一家专注职业资格考试培训的在线教育机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帮考网成立于2005年,十四年来潜心人工智能教学体系的研发,致力于用人工智能让考试变得更简单。目前,帮考网积累了数以亿计的考生学习数据,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自适应等技术深度分析学习数据,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实现了人工智能与“教、学、练、测、评“的闭环融合,全面提高学员考试能力,并为学员提供尽可能长的持续性教育服务,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自学考试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