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考试大师易提分|高考有技巧,天下无难“试”

 2022-08-09 10: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中高考过后,考生人数和录取率都是大家热议的话题。

双减政策调节下,未来中考结束后,大约只有一半的考生能够就读于普通高中,剩余的50%只能就读职业高中。

2022年全国高考报名1193万人,再创历史新高。与2021年1078万高考报名人数相比,今年高考报名人数增加115万。“双一流”高校2021年招收本科新生人数在56万左右,整体录取率仅为5%,以此推断高考竞争会变得越来越激烈。

高考犹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1分之差就能让一大批学子落榜。我国每年有千万考生应考,每位考生都渴望提高分数。多考1分,跨越千人,多考50分,胜过几万对手。这几乎成了所有考生激励自己再拼一把的理由。

我们深知考分越高,未来的敲门砖才会更多。然而很多考生的现实却是无论刷多少题,上多少补习班,做多少笔记,成绩依然上不去。这1分不是考生自己不愿意努力争取,而是没有一个正确的方式技巧引导他们去获得。

那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让考生在短时间内实现快速提分呢?

当然有!就是学会运用「考试技巧」

大部分考生还是依赖死记硬背教材公式,教材教什么,就只会做什么。一旦跳脱出所教的框架就不会举一反三。而会使用技巧的考生,他们更加善于发现出题人的意图,掌握题目和答案之间的规律,看到题目就会得到答案,这就是会使用技巧性的考生提分秘诀。

考试大师 黄金提分诀窍

考试大师是全国独具一格的应试教育产品,是一套专门针对中考、高考研发的「考试技巧」。

将77位百强状元和一线语言测试学老师的经验和精华归纳总结成「考试技巧」,一门技巧只需学习十几个小时就能掌握,让考生省去知识储备的繁冗阶段,直奔「提分」高级赛道,从容应对考试。

答题快准狠 提分短平快

考试大师不做文化课辅导,只教考试技巧!不补课、不刷题、不死记,专门针对中、高考考试的高分答题技巧,可让考生加快做题速度,简化答题过程,实现“短平快”获得高分。

加快做题速度: 拿到题目直接套用解题技巧模板,3-5秒就能答对1道题目。

提高答题准确率: 一分钟学会一个方法,学会技巧就能做对题目,答案100%正确。

减少学习记忆内容: 抛开冗杂的知识,针对重难点题型提供科学有效的答题技巧,精简好记,不占用太多精力。

提分效果立竿见影: 十几小时就可以学完技巧 ,单科成绩平均可提升20~50分。

把自己会做的题做对,不会做的,套用考试大师技巧方法去做。这样在原来的分数础基之上,做对的就是原来不会做的题,得到的就是原来没得到的分!

技巧有理可依 十年真题证实 考试大师核心执行的是反命题策略,它的来源是高等教育众多专业中的稀缺专业《语言测试学》。《语言测试学》为硕士起点专业,专门研究命题以及编辑试卷。也就是说由命题人来开发,如何高速破解试题。

考试大师由百强状元对高考高分心得体会以及实战提分经验战术进行汇总,组成了最早期的《百强状元高考高分经验分享会》,后经一线测试学专家和特级教师溯源和整理,推导其中底层逻辑根本原理,最后通过06年~21年中高考真题大数据反复筛查验证,得出的一套专门适用于初三、高三备考的应试课程。

「考试大师」经过近十年高考真题的反复验证,历年来高考真题应用率均在78%-85%之间,考生答题的时候,会的题自己答,不会的题用技巧,拿高分完全不用愁。

适合任何想要提分的学子

如果你成绩一直不提上去,想最后努力一把的;

如果你是艺生术、体育生,文化课基础比较差的;

如果你是偏科生,单科成绩得分率80%以下的(例:满分150分,得分在120分以下);

如果你离一本二本差几分到几十分的;

如果你只想快速提分,考上重点高中或本科的;

如果你成绩在录取分数线附近徘徊的;

如果你想冲刺更高分,为高分上一把保险锁的。

用对技巧,是短时间内快速提分的黄金诀窍。选择考试大师把题做对、把考试拿下、把成绩提高!

学会技巧得高分才是王道

多得1分,跨越千人!更何况考试大师让你提高不止1分,用对技巧提高20-50分不再是梦。在千万高手如云的高考竞技场,让你为自己的未来争取更多筹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自学考试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